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孙哲君调研房地产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4月28日09:29:33 

孙哲君强调:精准研判形势 营造良好氛围 促进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哲君在专题调研房地产工作时强调,精准研判形势,营造良好氛围,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市领导董友庆、屠强参加。

  孙哲君一行首先来到融信官河盛世府、碧桂园江湾一号走访调研。当前,我市有73家资质有效的房地产企业,共有在建楼盘44个,其中建筑面积在40万平方米以上的大型商住楼盘有7个。今年一季度全市共成交新建商品住宅1735套(其中房票185套),成交面积共计21.83万平方米,同比上涨11.8%。

  随后,孙哲君召开座谈会,来自恒大置业、碧桂园、新城禧盛等房地产企业的负责人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从房地产健康发展、优化政府服务、加强民生配套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与会部门也就相关问题作出了现场回应。

  孙哲君强调,房地产业是政府和老百姓、政府和企业、房产和建材等关系的重要连接。我们要分析形势,找准定位,明确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是群众改善生活的需求,也是城镇化推进和城中村改造的需求。目前国家政策和周边形势的变动有利房地产业,嵊州更有大交通变化、价格稳定、配套完善、城中村改造不断推进、人才涌入等优势基础,一定要把握“激活刚需、稳定预期、稳步发展”的定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坚定信心,营造良好氛围,广大房地产企业要保持定力,建立行业协会制度,从群众的需求角度出发,投放更加合理的户型,引进专业的销售团队,做足洼地文章。要优化服务,解决矛盾,认真研究房地产商和群众的需求,通过集团化办学模式,把优质教育资源向城南倾斜,加快电力设施配套,推进项目建设,在房票交易上作好对接,也要优化政策和加大宣传,让外地购房者了解和享受同城待遇,推动房地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世界500强企业物产中大集团来我市考察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孙哲君带队赴四川省马尔康市和小金县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文化生活
古村青石桥,湮灭在时光中的繁华印记
经常腰酸背痛 六种病症对应方法可以一试
想要白瓷肌 健康美白学起来
美白牙齿贴面了解一下
游戏手机:“血海”中的“小而美”
造车新势力威马EX5正式上市
传统文化迎来复兴机遇
23载梦圆,辽宁横扫广厦首夺CBA总冠军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倪光南:北斗都能突破,何况芯片?
《厉害了,我的国》票房超四亿元
5月新规:进口抗癌药零关税
东风-26成建制成系统装备部队
习近平乘船考察长江
人民空军多型多架战机绕祖国宝岛
国际要闻
韩朝首脑在板门店举行会晤
专家眼中的朝韩首脑会晤
俄:美进入已关闭俄领事馆违法
马克龙美国国会演讲批"美国优先"
以色列取消非法移民强制遣送计划
俄罗斯将向叙利亚提供新防空系统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