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徐建役督查五水共治及山塘水库防汛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2018年06月22日10:17:05 

徐建役强调:全力巩固提升治水成效 加强防范确保安全度汛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就五水共治和山塘水库防汛工作进行专题督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科学治水,加强日常巡查监管,进一步巩固提升“五水共治”成果;要以更强的责任心,强化防治措施,确保山塘水库安全度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副市长丁贵参加督查。

  徐建役先后走访剡湖街道工农排涝渠、鹿山街道湿地公园、甘霖镇乌榆湾水库及杭绍台高速富润江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协调。

  就五水共治工作,徐建役指出,今年我市喜捧大禹鼎,说明我市的治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巩固提升治水成效。要充分发挥好各级“河长”的主体作用,切实加强水环境监督管理;要加强巡查、排查,并形成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治水成效;要科学规划,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从源头上解决治水困局;要层层落实,强化责任,各级各部门对照任务清单,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我市治水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气象部门消息,我市已于6月20日入梅,未来一段时期,雨水较为丰沛,易引发各类地质灾害。徐建役指出,今年我市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形势相当严峻,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一刻不能放松,一点不容马虎。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举措,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防洪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加强隐患排查,对全市水库、山塘、堤防等水利工程开展一次防汛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隐患点立即整改;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应急物资、装备和队伍到位。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调研电声行业
徐建役督查无违建创建工作
徐建役率队赴青田县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并签署新一轮合作框架协议
徐建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文化生活
“越乡越韵·越剧万里行”全国北线巡演活动今日启程
白昼最长的夏至来到 养生要注意三大禁忌
日租十元 万元名牌包“共享”
帆布包:谁说实用和外貌不能两全
智能汽车“驶向”现实还要再闯几道关?
广汽传祺全新GS4上市
热血+竞技 青春剧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第21届上海电影节女性影人大放异彩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18全国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无论美态度如何变化中方坦然应对
女飞行学员:做战斗员 不做表演员
每年秋分设为“中国农民丰收节”
个税法迎大修 起征点调至每年6万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扩大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国际要闻
特朗普签署暂缓“骨肉分离”危机
美空出的人权理事会席位将从...
土总统选举 谁将挑战埃尔多安?
卡塔尔将被“割离”阿拉伯半岛?
欧盟将对自美进口部分产品加关税
美国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