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史华东 2018年07月27日20:15:00 

  7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副主任俞仲兴、赵祥军、夏春燕、王灿林、丁法军、俞越江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徐善斌,副市长丁贵,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祖洋列席会议。

  上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财政收支决算(草案)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7年度市本级财政收支决算和嵊州市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地方政府债券使用方案的报告。下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报告。

会议现场

  徐建役对市人大常委会的审议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一贯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各项工作协调稳步推进,全市经济社会保持稳健向好发展。下半年将深入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进一步提高嵊州发展质量;努力续写“八八战略”再深化这篇大文章,进一步彰显嵊州发展优势;坚决迈上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进一步激发嵊州发展活力;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释放嵊州发展红利,为嵊州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希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一如既往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向而行,积极献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国英在会上指出,关于计划执行、财政预算审计、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等议题,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进一步推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倾注精力抓经济,凝聚合力优环境,千方百计惠民生,进一步深化“八八战略”在嵊州的新实践;注重审计成果运用,进一步提升改革发展监督的决策水平。关于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议题,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坚持以法治为统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固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决打赢固废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从全局出发,推动形成企业政府公众协同共治的良好格局,为全面改善我市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会议办理了有关人事任职及辞职事项和有关许可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来嵊调研半年度经济运行情况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更好地传递民情 我市4个街道建立议政会制度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专题】百年潮涌·之江楷模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内蒙古大兴安岭迎今年首场冬雪
一坝锁三江!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新一代载人飞船这样回家,回收着陆系统首次亮相
草原修通富裕路
国际要闻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螺旋星系 距离地球约1.3亿光年
“爱沙尼亚”号沉船船体第二个破洞首次公开
希腊克里特岛余震频繁 当地政府为居民搭建帐篷营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