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我市举行晚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马玉龙 王勇吉 2018年09月11日16:29:16 

2017学年“感动嵊州教育体育年度人物”揭晓

  昨晚,我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7学年“感动嵊州教育体育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嵊州剧院举行。市领导孙哲君、徐建役、何国英、孙海荣、潘启富、王灿林、钱群飞、袁辉尧出席晚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致辞,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向受表彰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晚会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晚会揭晓了2017学年“感动嵊州教育体育年度人物”。他们是优秀新教师团队、体育中心游泳夺冠教练团队、仙岩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九年级教学团队、平安校园守护团队、非遗传承育苗团队、马寅初中学高三教育管理团队、嵊州中学高三教育管理团队。晚会还为十佳模范教师、十佳模范班主任颁奖。

  一直以来,我市都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优先保障,全力支持,不断加快全市教育现代化建设。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市教育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改革持续深化、教学质量稳步提升、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在全市上下的努力下,我市顺利通过浙江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预评估,成功创建为浙江省区域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市(县)。

  相关文章
第七届“感动嵊州教育体育人物”——优秀新教师团队
致全市教师的慰问信
我市举行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座谈会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