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第七届“感动嵊州教育体育人物”——优秀新教师团队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18年09月10日10:17:13 

  ●黄泽中学 何淦钏

  ●剡溪小学 商珊珊

  ●莲塘中心小学 王炫皓

  ●五爱幼教集团 章颖姝

  ●甘霖镇东湖小学 赵楠

  ●长乐镇锦水小学 牟陈天

  ●三界镇长桥小学 杨超超

  ●谷来镇中心小学 沈佳伟

  2012年8月,何淦钏老师来到黄泽中学。何老师从教6年,无论是班主任工作、教学工作还是教科研工作,似乎没有什么是何老师干不好的。2017年,在同事患病之际,勇于接任高二(9)班班主任。同年下半年,在怀有身孕且反应剧烈的情况下,仍然承担起帮组内同事代课的重任。她主持的两门选修课程获绍兴市精品课程,普高化学优质课评比获市一等奖。

  2013年8月,从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研究生刚毕业的商珊珊,满怀着对教师职业的期待,来到了以科技为特色的剡溪小学。市科学达人比赛一等奖、市小小科普员比赛一等奖、市小学劳动与技术教学成果一等奖、市科技节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市论文一等奖、绍兴市电子制作多人次一等奖,这些成绩都是对她工作的肯定。指导学生航模比赛,已有50多人次在省航模赛中获奖。

  莲塘中心小学王炫皓老师,3年前建起校篮球队,在周一到周五坚持每天早晚和队员们在操场上训练,还拿出一部分工资给这些还在长身体的孩子买点东西。在他的带领下,篮球队参加了教体局组织的多项竞赛,并多次获奖,如2015年获市篮球赛二等奖,2016、2017年获市篮球赛一等奖,同时也为我市各中学输送了大批优秀体育人才。

  今年26岁的章颖姝是新昌县人,2014年,她以幼儿教师组招聘总成绩第一的名次,入职市五爱幼教集团。工作近4年,章颖姝潜心教学,积极参与书籍编写,多次在教师技能比武中获奖,多篇论文获奖,先后被评为教科研先进个人、优秀形象天使、优秀新教师等。

  2013年赵楠大学毕业,成了甘霖镇东湖小学一名平凡而普通的教师。5年来,赵老师十分注重培养孩子们的阅读能力,甚至自己掏钱买书,与孩子分享有益的书籍。2016年、2017年,赵楠被评为甘霖镇先进教师;学科论文、技能比武多次获一等奖;指导学生作文获浙江省三等奖、绍兴市一等奖、嵊州市一等奖等,学生作文在各级刊物发表。

  长乐镇锦水小学教师牟陈天,现任教3个年级6个班的科学和四(1)班班主任工作,同时负责学校信息技术竞赛辅导与科技社团的辅导。自2015年参加工作以来,牟老师辅导的学生先后在省市级科技与信息类竞赛中获奖50余次,其中2017年获浙江省科学玩家比赛一等奖,参赛节目受邀参加浙江电视台少儿科技春晚的录制。

  2014年8月,杨超超来到三界镇长桥小学,开始了自己的教师生涯。4年来,她坚持以校为家,从刚入职的懵懵懂懂,到成长为教坛新星。她教学基本功扎实,技能比武屡获市一等奖,指导学生在各级各类频频获奖。

  2014年,大学刚毕业的沈佳伟来到嵊州最北端的山区小镇,在谷来镇中心小学任教。他敬业爱生,不迷恋网游,也不沉迷手机,除了自己读诗、写词,还在学校的拓展课程中,教孩子们创作诗词,成为传统诗词文化的传承者。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花鸟画家过卫民:丹青写意 妙笔抒心
为啥秋季掉发无休止?这些招数护发促生长!
“团课”受宠 新型垂直化健身或成潮流
运动女孩绝不会因怀孕而停止运动……
长安汽车以1元现金收购长安铃木50%股权
乐高版1:1布加迪Chiron亮相 可上路行驶
《苏丹》摔倒在印度电影的套路上
9月影市40部电影上映仍显青黄不接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将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
习近平告诉你,这才是"一带一路"
书写丝路精神新的时代篇章
答好和平与发展的时代命题
携手共命运 同心促发展
民法典各分编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国际要闻
金正恩重申朝方及本人无核化意志
18日至20日平壤举行韩朝首脑会晤
迪拜飞纽约客机上百人染病被隔离
古巴媒体驳斥美"声波攻击"新说法
北海道强震多人伤:近300万户断电
美印对话在即 分歧短期恐难化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