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莫跑空!市行政服务中心已搬迁至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8年10月11日09:53:04 

  记者从市行政服务中心获悉,近日有不少市民仍去行政服务中心旧址办理业务,导致跑空。这里提醒一下,行政服务中心已搬迁至国际会展中心。

  昨日,记者来到新的行政服务中心,在大厅门口就看到一个非常清晰的中心平面方位图,市民可以根据指示图到相应窗口办理业务。值得一提的是,新的行政服务中心将所有窗口都集中在同一楼层,同原来相比,新中心布局更完善,所有办理事项被分类归并,按功能设置综合服务区,还增设了部分公共服务窗口,如公积金、社保等。

  采访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仍有许多市民不知晓行政服务中心已搬迁,10月9日当天,有200余位市民到旧址办理业务跑空。

  市行政服务中心提醒,原行政服务中心的办公地点已经关闭,有业务需要的市民,可到官河南路799号国际会展中心南四楼办理。

  新中心共进驻35个行政审批职能部门,7个服务部门。具体如下:统战部(侨办、民宗局)、发改局、经信局、教体局、科技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含公证处)、财政局、人力社保局、国土局、环保局、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林局、商务局、文广新局、卫计局、安监局、统计局、市场监管局、质监局、税务局、档案局、粮食局、建管局、旅游局、残联、水务集团、烟草局、气象局、公积金中心、消防大队、供电局、广电总台、电信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中石化、燃气公司。

  市民可选择24路和29路公交线路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站下车,国际会展中心内免费开放停车场地。市民可在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前往国际会展中心南4楼办理相关业务。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行政服务中心今日起迁往国际会展中心办公
市行政服务中心将搬迁至国际会展中心办公
徐建役督查新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徐建役调研新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文化生活
黄科达:一刀一刻总关情
今日寒露| 不宜再“秋冻”,适时添衣裳
听说你想剪短发?没准成了“花式毁容”
换季皮肤大作战,你准备好了吗?
吉利戴姆勒或合资建出行公司
在小指尖上舞动“大数据”
40年艺术人生 宋春丽基本都是正面形象
《永恒之门》威廉·达福 精准还原凡高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给中国对世界的贡献算算账
去年中国研发投入超1.76万亿元
浙江:让实体经济“轻装上阵”
他们为G20添彩 G20也改变了他们
浙江交响乐团奏响《时代之音》
时光穿梭40年 这些回忆永不褪色
国际要闻
黑利辞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埃及在北西奈省击毙10名恐怖分子
勒庞访意展开民粹势力"结盟"之旅
“古阿姆”强化合作以应对俄压力
特朗普惹的祸?福特或将裁员2万人
纽约金价9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