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过年了,难道不买个“红包”沾沾喜气吗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09:40:00 

  图片来自HAIBAO

  新年买个“红包”吧

  女生想买包就跟男生爱打游戏、爱换车一样,哪里需要那么多理由,只是因为想!要!如果非要给买包加一个借口,那就是:马上就要过年了,难道不买个“红包”沾沾喜气吗?

  图片来自WENN/网络

  博主型人演绎红色包包

  讲真,海报编编并不是个爱乱买的人(啥?没看出来?你使劲儿看,往仔细了看) ,所以关于新年买红色包包这件事,其实编编是有深思熟虑过的。

  图片来自WENN/网络

  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粉色包包太扮嫩,春夏背合适,冬天就有点“阵”不住了;橘红包包亮眼但太过张扬,过年回家还是要低调一些才不至于被七大姑八大姨盯上;暗酒红色包包虽然成熟优雅,但过年显得不够喜兴,还是等回城凹造型再用。所以,唯有这大红色包包又提气又大方,喜庆和时髦度兼顾,还深得家长好评,不得不来上一只!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