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疯狂的外星人》春节档首部预售破亿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09:40:57 

  2月1日,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双发破亿海报,影片的预售票房在同档期电影中率先破亿,总购票人次超过200万。截止发稿前,《疯狂的外星人》预售票房、场均人次位列同档期影片第一名,带热春节档电影市场大盘。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领衔主演,徐峥特别出演,于和伟、雷佳音、刘桦、邓飞主演,影片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2月1日,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领衔主演,徐峥特别出演,于和伟、雷佳音、刘桦、邓飞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发布破亿海报,影片的预售票房在春节档同档期电影中率先破亿,总购票数超过200万人次,带热春节档市场大盘。截止发稿前,《疯狂的外星人》在大年初一同档期影片中预售票房、场均人次均排名第一,且在各大电影专业平台以及售票平台上的想看指数也位列同期第一,三家专业平台累计想看人数相加超过145万人次,众多影迷与观众也纷纷在留言中表示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是春节档的首选影片。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