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天冷敷面膜 你千万不要做这些事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15:25:00 

  在南方,天冷时敷面膜最大的困难就是“冷”,在没有暖气的室内敷一张面膜,感觉分分钟掉进冰窿。网络上甚至有女生问,“可不可以把它放到微波炉里叮一下”——当然不可以!因为放到微波炉里加热不仅会破坏面膜的有效成分,而且会让一片式面膜的袋子炸开,真的很危险。以下就来扫盲,看看哪些事情不能做。

  面膜放在开水里烫一烫再敷?

  不可以。如果面膜放在过热的水中加热,就会导致面膜分子产生变化。产品经过暴晒、温度变高,就容易出现分层、变质等现象,会直接影响使用效果的。在冬天,可以把面膜在温水里面泡一下,没有明显热度的温水不会影响产品本身,而且还能在冬天提升使用感。

  边洗热水澡边敷面膜?

  不建议。冬天洗澡的水温会很高,洗澡的时候会产生很多雾气,很容易让面膜变得不服帖,面膜的功效自然就会打折。而且雾气会被吸附到面膜纸上,面膜精华就会被稀释掉了。另外,洗澡时皮肤发热毛孔打开,有适当的排毒效果,如果这时敷上面膜,对于容易长痘和闭口的肌肤十分不利。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