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仙岩镇全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9年02月20日08:37:05 

提质扩量 保稳促进 做优做强

  春节过后,仙岩镇规上工业企业纷纷开工,生产建设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该镇抓住全市开展“三个年”活动的良好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提质扩量、保稳促进,为推进仙岩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2月15日,仙岩镇工业副镇长蔡海云来到宇信纸业,刚进企业就听到隆隆的机器声,巨大的制纸机正在快速运转,工人们都在有序地工作。“正月初八员工就基本报到了,初九调试了一天设备,初十正式开始全线开工、正常运行。”据宇信纸业生产副总经理潘国强介绍,正式开工的第一天,他们就已经开始正常发货。

  同样开足马力赶工的还有浙江力普粉碎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始终专注于自主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改造,不断开发新产品,对于粉体加工中的各种疑难问题的解决有独到之处,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影响力,产品远销美国、日本、巴西等国家,生产一直处于满负荷状态。“去年做到廿八,今年初八就开工了,实在是生产任务比较紧。”公司董事长王春峰说。让他感到欣喜的是,正月初八当天,所有人就全部到岗到位了,让他对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充满了信心。

  “去年我们的销售额是400多万元,今年争取增长30%以上。”王春峰说,目前他们正抓紧时间研发一个新产品,估计将在6月投放市场,届时将为企业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打下基础。

  仙岩镇作为我市工业强镇之一,2018年规上工业实缴税收、规上工业产值分别位居全市第四、第六位。2019年,仙岩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三个年”活动,围绕“稳增长、强指标、重招商”的主线,做好向内挖潜、向外争取、新旧并进的结合文章,确保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的前提下,全力冲刺“开门红”。

  “我们将把服务企业作为‘三服务’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跑、一切围绕企业转’的理念,争当服务企业、争取要素、廉洁奉企的标杆,以促进仙岩工业经济的提质扩量、保稳促进、做优做强。”蔡海云如是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仙岩镇第二批农村“五星达标”市级验收情况公示
记新时代省“千名好支书”、仙岩镇王树村党总支书记王利明
仙岩镇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试点工作
改造提升仙岩造纸 期待凤凰涅槃——聚焦仙岩镇造纸行业整治提升
>>文化生活
喜讯!我市上榜
雨水逢元宵,吃汤圆也有大讲究
高强度腹肌锻炼 塑造完美身材曲线!
张雯时尚街拍 红墙背景下别具酷感
刷ECU、加外挂提升汽车动力是否可行?
李楠:易建联依然是新一届国家队的核心
《锋味》收官 谢霆锋与监制幕后心酸
高质量影片才是电影市场发展之本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主席为我们授军旗
刘鹤应邀赴美举行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美妄称中国法律要求企业配合政府"窃密"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粤港澳大湾区:全力打造科创引擎
中美经贸磋商就主要问题达成原则共识
国际要闻
委内瑞拉困局未解 美欧议员又“添乱”
也门冲突方就荷台达撤军达成一致
法澄清未就"脱欧"妥协 德不愿破例修宪
日本首次触碰福岛核事故燃料碎片
越南民众期待第二次“金特会”
伊拉克7名平民遭“伊斯兰国”分子绑架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