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强度腹肌锻炼 塑造完美身材曲线!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09:32:21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健身,其中,肌肉锻炼是塑造完美身线的必修课。当肌肉力量强化后,骨骼会变得结实。这样一来,不用说那显眼的肌肉外观了,服装也能搭配合身美观。为了能穿上喜欢的衣服,变身成更加完美的自己而努力吧!

  此次介绍的肌肉锻炼是腹肌锻炼。 接下来为大家推荐一款比较受欢迎的腹肌锻炼方法吧。

  锻炼腹部一侧的动作(UNI)和锻炼两侧的动作(B1)是一整套。根据这个方法,效果能提高一般肌肉锻炼的1.6倍,高效锻炼是令人兴奋的。

  腹肌锻炼

  UNI:左右各1组。

  B1:1组(1组10次)。

  【UNI】

  1:仰面朝天,右腿弯曲,抬起脚尖,脚跟贴地。

  2:将左脚放在右腿的膝盖上,右手贴在头部上,使身体扭曲,抬高上半身,重复这个动作。左右两边都进行。

  【B1】

  1:仰卧,用头支撑双手,两脚从地面抬起。

  2:从一个位置抬起头,两腿同时拉到胸部。全身呈圆圈状,重复这个动作。两条腿不张开,保持住。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