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新厂房施工许可证办不下来?街道部门组团上门解困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9年02月15日09:51:27 

  “困扰我多日的难题解决了,新厂房终于能如期建设,感谢街道和部门负责人解了企业之困。”2月14日是浙江科贸智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节后复工第一天,总经理裘霖富就收到了一个政府部门送上的“大礼”——帮忙解决新厂房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难题。

  科贸公司创办于1994年,目前总部设于城南新区(三江街道),致力于商用中央空调暖通轴流风机的研发生产。这些年,科贸公司发展迅速,过去一年产值同比增长64%,已成为全国行业老大。去年公司购买了一块土地,并办好了相关手续,准备建新厂房扩大企业规模。

  去年11月,科贸公司委托我市一家代办机构启动新厂房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办理。一开始,立项、工程规划、图审,一步一步进展顺利,裘霖富本以为很快会办下施工许可证,可后来不知为何出现了停滞。一直关注科贸公司发展的三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获悉后很重视,春节前与有关职能部门联系,深入了解原因,希望他们上门指导。但由于时值年底,裘霖富一直出差在外,这事也就搁了下来。

  2月14日上午,科贸公司复工,一直牵挂此事的三江街道副主任王东方立即联系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上门开展服务,现场解决困难。

  市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科科长叶栋说,他也很奇怪为什么科贸公司的施工许可证审批会突然停滞。他告诉裘霖富,按照审批程序,科贸公司只要选定好施工单位,便可立即办理许可证,但科贸公司一直没有确定施工单位。此时裘霖富才恍然大悟,说原来自己搞错程序了,以为要先办好施工许可证,才能选定施工单位。

  于是,叶栋让裘霖富在2月26日前确定施工单位,2月28日前便可以颁发施工许可证。

  疑惑解开,裘霖富十分感激,但他说还有一个问题。原来,施工单位裘霖富也开始在找,并接触了两家,但因为他是新昌人,对嵊州建筑企业不熟悉,所以选哪家举棋不定。对此,市建设局审批科副科长孙杰表示,会帮忙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到时提供一些意见让他参考。叶栋和孙杰还告诉裘霖富,在办理许可证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如果代办机构工作繁忙影响进程,他们可以帮助沟通。

  工程施工许可证的难题解决了,裘霖富终于放下心来。他说,几年前企业进驻城南新区后,一直得到三江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的优质服务,这次为了工程施工许可证又主动上门,这让他更有信心管理好企业。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小小粮票见证百姓生活变迁
任于晗:解读胃、肠镜检查报告单(一)
Angelababy大片曝光 烟熏妆容大胆独特
天冷敷面膜 你千万不要做这些事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级
时越杨鼎新将争LG杯冠军,奖金180万
科幻文学迎来黄金时代?
一两天拍1集,快工出不了“细活儿”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改善民生 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司法部网上受理"奇葩证明"投诉
中纪委三次全会解读
今年大波就业利好政策来了
浙江通报2018年度正风肃纪情况
人社部:针对新生代农民工培训提新举措
国际要闻
特朗普或签预算案
日本要求韩国议长收回涉天皇言论
马其顿正式更名为“北马其顿共和国”
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换俘 土与俄越走越近
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访问朝鲜
伊朗革命卫队一大巴遭自杀炸弹袭击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