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十佳新嵊州人张威:企业招商的领头雁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见习记者 凌慧佳 2019年03月01日10:05:40 

记十佳新嵊州人、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营运副总经理张威

  春节假期已过,回到工作岗位上的人们自然会想在下班后犒劳一下自己,位于城南,集美食、休闲、娱乐、时尚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吾悦广场,就成为了人们的上佳选择。在麦当劳享受美食,去星巴克饮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在永辉超市购买一些进口特产,观看电影,挑选新衣……在物质追求已然没有那么迫切的现代,吾悦广场无疑丰富了我市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消费水平。从无到有,吾悦广场如今的盛况,与招商营运副总经理张威密不可分。

资料图

  张威来自江苏徐州,2015年来到我市,是吾悦广场商管公司招商经理,管理着30余人的团队,不仅全面负责商场品牌招商工作,还负责整个商场的运营和商户管理。吾悦广场开业前,他致力于开创嵊州新商业品牌业态,攻坚克难,及时抓住全球最大的洋快餐品牌麦当劳下沉县级地方的机会,经过充分的沟通和努力将这家知名洋快餐品牌引入我市。此外宁波地区知名餐饮涌上外婆桥、老屋川菜、老外婆等也纷纷入驻吾悦广场。同时,他带领招商团队,协调商户问题,保障项目能顺利开业。在他的努力下,2017年嵊州吾悦招商指标超额完成,集团内嵊州吾悦系统排名第一,不菲的成绩让他个人连晋两级成为项目招商营运副总经理。

  吾悦广场开业后,张威克服团队人员无专业营运经验问题,自挑重担,亲下一线培养当地管理新人,使团队人员岗位技能逐步提升,保障人员专业需求。同时注重商户经营状况,组建商户员工招聘团队、咨询窗口,整合商户招工难问题,协同当地人才市场,协调解决当地部分基层人员就业问题。

  “他工作十分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对下属的要求也比较高,对所有商户都一视同仁,是一个非常公正、有原则性的人。虽然在工作中看起来比较严肃,但是平时在生活中也对我们非常关心,大家都非常信赖他。”吾悦广场招商营运主管沈先生评价他说。

  随着吾悦广场开业后知名度不断提升,张威趁热打铁,与团队一同策划了各大节日欢庆活动,其中在情人节活动中,1314个粉色气球从天而降,浪漫的场景让来到现场的人们惊喜不已。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吾悦广场总是人头攒动,热热闹闹。除了商场各种商业活动外,张威与团队还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展了艾滋病防控宣传、越剧大戏、劳模晚会、流动安防体验馆巡展、寻亲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为我市公益事业助力,并对接吾悦集团总部,争创文明城市示范单位,利用吾悦公众平台,大力跟进文明城市创建宣传。

  “我与吾悦广场一同来到嵊州,这里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以后我会更加用心地维护现有商户,并不断寻求引入新商户、新品牌的机会,让吾悦广场越来越好,也为嵊州经济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张威表示。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记十佳新嵊州人、市广厦大酒店厨师长严文飞
与父母团聚在第二故乡 成了“新嵊州人”的新选择
十佳新嵊州人童章林:愿和企业共成长
十佳新嵊州人池邦洋:爱拼的新生代青年
记十佳新嵊州人、中益机械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张志宝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专题】百年潮涌·之江楷模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内蒙古大兴安岭迎今年首场冬雪
一坝锁三江!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新一代载人飞船这样回家,回收着陆系统首次亮相
草原修通富裕路
国际要闻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螺旋星系 距离地球约1.3亿光年
“爱沙尼亚”号沉船船体第二个破洞首次公开
希腊克里特岛余震频繁 当地政府为居民搭建帐篷营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