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徐建役调研越剧事业发展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4月19日08:29:00 

徐建役强调:不忘初心 擦亮越剧金名片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就越剧事业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全市越剧人要不忘初心,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住越剧事业发展的黄金机遇,担起越剧传承发展重任,不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持续擦亮越剧这张嵊州“金名片”。副市长钱群飞参加调研。

越剧艺校(资料图)

  徐建役首先来到市越剧团和越剧艺校,观看演员学生排练,听取越剧团运营、艺校教育等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越剧事业发展情况介绍,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研究、明确。

  徐建役指出,越剧是嵊州的一张“金名片”,是嵊州文艺事业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越剧事业发展,特别是近年来越剧方面好事大事不断,软硬件设施得到了巨大改善,重大节会、演出丰富多彩,越剧传承各项活动有声有色,越剧小镇建设得到各方赞誉,文旅结合正逐渐向深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越剧(资料图)

  徐建役强调,广大越剧事业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抢抓越剧事业发展的新机遇。近年来,文艺事业得到了各级重视,政策利好不断,我们要抢抓一系列发展机遇,以最强的使命感、责任感,写好“越剧+”文旅结合文章,全身心投入到越剧传承发展各项工作去。

  徐建役强调,文化旅游部门要提高站位,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牢牢把握越剧发展的正确方向,紧跟时代潮流,创作出一批高质量的作品,让嵊州越剧以家乡人的姿态永远走在前列。要全力做好越剧传承工作,充分发挥爱越小站等载体的作用,结合互联网、数字经济等,加大宣传力度,让越来越多青少年接触越剧并爱上越剧。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充分做好资金、人才、政策等保障,为我市擦亮“越剧”金字招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开发区、发改局开展“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活动
徐建役调研崇仁镇
徐建役调研基层减负工作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第一次会议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化生活
上世纪二十年代末剡城景迹图
钱卫星——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认识
宋茜封面大片曝光 复古时尚致敬经典
越老越魅的法式美人是法国的一大瑰宝
东风雷诺科雷傲探享版上市 17.98万元起
法网正赛名单揭晓 五朵中国
4月荧屏 精品依旧缺席,制作更应精细
《密室大逃脱》要的就是不烧脑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首艘国产航母第五次海试 大量画面公开
专家:国旗国徽图片不得用于商业行为
台湾花莲县附近发生6.7级左右地震
发改委拟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
33家博物馆文物建筑单位被挂牌督办
两桶油、五大房企均远逊于五大行赚的钱
国际要闻
金正恩观摩并指导新型战术制导武器试射
特朗普用否决权拒让美停止参与也门战争
印尼选总统 现任总统得票率过半显优势
男子被俄以间谍罪判14年监禁 求特赦
美对古巴新制裁 欧盟:此举违反国际法
新西兰调低国家安全警戒级别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