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卡纳瓦罗微博宣布放弃中国男足主帅职位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09:49:31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记者韦骅)现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主教练卡纳瓦罗28日在个人微博上宣布,自己将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职位。

  卡纳瓦罗于今年3月率领中国男足参加了在南宁举行的中国杯,杯赛结束后他并未透露自己在未来是否会继续执教国足。28日晚间,卡纳瓦罗终于给出了答案:“出于对中国这个伟大国家的尊重,我觉得有必要跟大家宣布关于我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职位的决定。”他在微博中说。

  卡纳瓦罗在微博中表达了对中国足协、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球迷、同行和媒体的感谢,但他表示,如果同时执教国家队和俱乐部,自己将无暇顾及家庭。

  据卡纳瓦罗透露,早在一个月之前,他就已经告知广州恒大,希望把精力和时间都放在俱乐部,帮助球队在中超和亚冠赛场取得佳绩。

  最后,卡纳瓦罗还祝福中国男足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上好运。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