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迪丽热巴、范丞丞都爱的mini包,到底实用吗?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10:39:04 

  或者把它叠放在大包上,这样你就不用担心容量问题啦,想多大多大!

  说到mini包,不得不提的就是Jacquemus,可以说这波风潮就是它带起来的。

  它家有各种颜色各种形状的mini包,怎么样,是不是敲可爱~看到之后都走不动道了,是不是都想买?大声告诉本包,我不是一个人!

  而且,它家的包没有最小,只有更小,比如……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想要不花大价钱追赶潮流安排一个mini包是不是非得海淘呢?答案当然不是!让包太太给你推荐好看实惠又不难买的mini包(都是我的收藏夹清单呀……)

  鲜艳的颜色,再加上现在正流行的珠串设计,一个包赶上两种流行,值!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