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我市5个5G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涉及5G产业生态合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6月10日10:56:27 

  6月6日上午,我市举行5G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5个项目,投资总额达44.5亿元,主要涉及5G产业上下游高科技配套、系统运营服务和物联服务等相关产业。我市领导徐建役、严钢、屠强、史向俊参加签约仪式。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积极践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大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经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进一步抢抓数字经济发展先机,主动拥抱5G+万物互联时代,我市在城南三江工业园C区规划了5G产业园,占地约1500亩,计划总投资80亿元,计划利用5年时间,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整合资源,借势借力,全面打造高端、前沿、智慧的现代5G产业园,努力建设成为转型发展的先行区和创新应用的示范区。本次签约的5个5G产业项目分别为科森科技的5G配套精密铸件生产基地项目、建升集团的5G基站生产基地项目和5G网络安防系统配套配件生产基地项目、天脉热导的电子产品新兴散热产品均热板项目,钧普科技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电子标签生产基地项目。

  徐建役向5个5G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5G技术是前沿科技,5G产业前景广阔,作为实现“万物互联”的关键技术,5G技术的发展将对数字经济的发展起到重要驱动作用。此次5个5G产业项目的签约,为5G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实现了良好的开局,提供了有力的支撑。相信嵊州的5G产业园一定能打造成为嵊州的数字经济发展高地,一定能对嵊州经济加快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数字动力、创新动力。

  徐建役强调,项目签约只是第一步。接下去,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互信,进一步加深合作,切实助推项目的落地、建设、达产、壮大,以一只只实实在在的项目,来推动5G产业园的发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一流的服务来保障一流的项目,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以“店小二”式的服务,拿出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优质的环境,为项目推进提供最优质的保障。要以最好的发展来回馈企业家的投资和信任,切实解决好政策处理、基础设施等关键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以更大的努力来创造更好的发展前景,坚定不移沿着“三个年”活动要求走下去,加速城市能级、平台能级提升,吸引更多优质5G产业项目、配套项目落户集聚,全力服务龙头企业,不断形成5G产业规模效应、集聚效应。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向各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向各位企业家回归嵊州、相信嵊州、选择嵊州表示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乡贤致以谢意。严钢表示,全市上下将持续当好“店小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目落地、建设等各环节的服务,解决在推进过程中有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出成效。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5G真的来了,今天5个5G产业项目在嵊州签约!
市融媒体中心与嵊州电信签订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化生活
大头荷、舞龙、舞狮…
@所有高考生:考前焦虑?这里可以咨询
尤长靖大片清新释出 热播综艺温暖收官
小长假的精致宅生活 时尚养生法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校升级
2019法网男单决赛:纳达尔强势夺冠
飞儿乐团换新主唱后如何再度“起飞”?
《黑镜》不再致郁,变得“治愈”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美延长过渡期不改其提高加征关税本质
你好老朋友!开启新时代!
工信部今日发放4张5G商用牌照
我国将出台五大举措促进“双创”
专家学者评析中美经贸摩擦问题与出路
国家发改委召集稀土企业谋良策
国际要闻
中俄关系新定位新在哪
巴厘岛发生多起中国游客意外事故
美航母未穿过霍尔木兹海峡进入海湾
国会议员:美“悄悄”向沙特出售核技术
日调查一波音787航班舱压下降紧急事态
梅明天辞去党首,英国新首相下月揭晓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