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严钢开展“安全生产月”检查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06月24日10:06:14 

严钢:强化责任落实 守住安全红线

  6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在开展“安全生产月”检查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守住安全红线,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严钢一行先后来到人才公寓建筑工地、浙江新锐焊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雄重工有限公司、嵊州市金鑫泡沫厂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安全责任、安全举措、安防设施的落实情况。

  在人才公寓施工现场,严钢要求形成“以人为本”的安全氛围,着力加大企业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警示教育,从源头上解决安全意识差等问题,切实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来到新锐焊接,严钢强调,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到持续发力不松懈;必须进一步强化企业危险化学品的监督管理,对生产、储存、使用、装卸等各个环节进行拉网式自查自检,及时消除各种隐患。在东雄重工和金鑫泡沫,严钢要求企业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着实提高从公司主要负责人到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不间断开展隐患排查,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严钢在检查时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一丝不苟、万无一失、积极稳妥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严钢调研工业企业
严钢:为绍兴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嵊州经验”
严钢检查2019年高考准备工作
严钢昨日接听“市长直通车”热线电话
>>文化生活
王文章来我市调研越剧小镇等
丁勇敏:把抗击肺癌之战打得更精准持久
为啥明星穿破洞牛仔裤辣么时髦?
八百块怀旧国产手表齐展出
补贴过渡期将满 车企在做些什么?
三人篮球世界杯 中国女队夺首冠创史
《素人特工》发布全新海报 7月12日启程
“现实”火热,折射文艺创作的人民情怀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70有我更青春"网络主题活动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访问朝鲜,开创了这些第一次
中美将按照两国元首重要指示沟通
五任交通局长何以“刹不住车”
各地须稳妥推进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
知识产权保护,电商发展之基
以初心和使命凝聚抗震救灾合力
国际要闻
普京与民众连线:4个多小时回答81个问题
伊朗公布击落美军无人机细节
特朗普称“伊朗犯非常严重错误”
印度航天:多点发力 志在必得
英国前外交大臣约翰逊领跑首相角逐
也门胡塞武装使用导弹攻击沙特境内目标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