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八百块怀旧国产手表齐展出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09:50:00 

该手表表盘上的手工苏绣用时一个月

这款钟充满设计感,主题是时间流逝。

具有东方文化特色设计元素的钟表

  近日,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暨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在深圳会展中心1、9号馆开幕。时间文化周期间,将举行以“科技赋能‘新’时间,为产业设计未来”为主题的第17届中国钟表高峰论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庆祝深圳钟表展30岁生日,文化周期间将展出3位手表收藏家提供的800块怀旧国产手表,以此展现中国钟表行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制表行业从无到有的奋斗之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具有东方文化特色设计元素的钟表深受观众喜爱,成了人气展品。而瑞士钟表依旧人气火爆,在雷米格表展位,工作人员介绍,该品牌表使用瑞士机芯,表壳由数百根自炭纤维分割而成的平行细丝组成,许多业内观众都惊叹其精密的制表工艺。

  同时,现场还将举办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时间·4个事儿》小电影首映礼。这部10分钟不到的小电影,通过4个不同年龄层的人的生活和情感的真实故事,讲述时间伴随人生的酸甜苦辣,跨越时间纵向、横向的维度,折射出“时间”的人生意义和价值体现。

  据悉,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通过专业的钟表展、行业论坛、特卖会、时间文化创意活动、社会公益、钟表设计大赛展等一系列活动,从科技与时尚角度剖析深圳钟表行业的品牌创新发展之路,推动品牌国际化传播与深圳国际化时尚都市发展的共鸣与深度融合。

  本届钟表展展览面积达45000平方米。表达东方美学的北京表、特别打造航空主题的美国品牌SAGA世家表,还有飞亚达雷诺、星皇、宝时捷、古尊、格雅等一批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知名品牌,ICE-WATCH、BLACK BY BLUE BRAVE、AVI-8等新锐潮流品牌,HELLO KITTY、漫威、迪士尼等动漫联名腕表品牌,诺嘉源、三泰、汇时、时舵等智能穿戴品牌,携带最新产品及其前沿的技术亮相展会。展会汇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50余家钟表企业同台竞技。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阮元元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阮元元、轩慧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