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超单场消息:北京国安4:1逆转胜重庆斯威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11:35:46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记者韦骅)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10日先赛一场,主场作战的“领头羊”北京中赫国安在开场不久便落后的情况下连入四球,最终4:1大胜重庆斯威。

  此役重庆斯威反客为主在开场仅两分钟便打破僵局,阿德里安送出妙传,卡尔德克摆脱于大宝防守后打门得手。不过落后的北京国安随后占据了场上主动并在第39分钟扳平比分,金泰延左路起球,朴成头球破门,上半场两队战成1:1。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国安禁区内射门造成对方手球,获得点球机会,奥古斯托一蹴而就帮助球队反超比分。第64分钟,奥古斯托在底线附近的传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比埃拉跟上推射破门,3:1。

  70分钟国安再入一球:比埃拉的任意球被人墙阻挡,张稀哲得球后挑射入网,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1。

  多赛一场的国安积45分,以5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