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走进嵊州 | 新闻频道 | 嵊州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国新闻 | 世界新闻
乡镇网闻 | 中国越剧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 体育娱乐 | 旅游美食 | 美图欣赏
健康保健 | 时尚汽车 | 数字报纸 | 政务频道 | 经济频道 | 传媒频道 | 浙江网闻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市政府召开十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08月12日16:24:15 

归零再出发 奋战全年红

  8月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十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省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绍兴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绍兴市政府八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政府工作,部署落实下半年重点任务。

  市长严钢在会上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以分秒必争、踏石留印的精神,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集中精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不折不扣完成年初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全年红”。

  市委常委孔志刚、王正军、屠强应邀参加会议。常务副市长裘建勇主持。副市长梁瑜、俞忠毅、钱群飞、丁贵、余丹、史向俊、骆卫星参加会议。

  严钢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全市政府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三个年”活动为载体,全面实施高质量发展十大专项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半年红”,取得了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创新驱动赋能增强、项目建设量质齐升、城市能级不断增强、乡村振兴深入实施、社会事业加快发展、风险隐患有效管控等“八大亮点”。但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竞争力不够强劲、项目投资结构不尽合理等问题也依然存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起发展重任,精准施策,咬紧牙关,迎难而上,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严钢强调,要锚定目标,集中精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以实体经济为主攻点,牢固秉持工业强市工作理念,加快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数字经济融合应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断助推企业主体成长,高质量完成“12+1”行业整治,持续做大做强嵊州实体经济;要以防控风险为切入点,采取更加积极有效举措,提前研判风险所在,不断提高企业风险管控能力,有效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全面落实降税减费政策,积极稳妥化解政府隐性债务,营造稳定的发展环境;要以改革投资为发力点,深入推进改革,加快项目进度,加强招商选资,提升平台能级,强化要素保障,增强嵊州在区域竞争中的主动性;要以城乡融合为突破点,不断打开城市格局,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实现城乡双赢;要以改善民生为落脚点,进一步巩固生态环境优势,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建设平安嵊州,让广大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成果。

  严钢强调,要优化作风,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工作落到实处。全市政府系统要学习新思想、锤炼好品格、奋斗中国梦,以争先进、创一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敢担当、勇作为,不断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以强作风、优环境,不断凝聚发展强大合力,以清风气、树正气,全面营造廉洁的政治生态,为嵊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自然资源局、城南新区、石璜镇、交通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作大会表态发言。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全市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召开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关于同意三江街道办事处撤村建居的批复
市政府关于同意金庭镇行政村规模调整的批复
市政府关于同意里南乡行政村规模调整的批复
市政府关于同意黄泽镇行政村规模调整的批复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