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会议讲话
徐建役:咬定目标 大抓落实 确保发展“全年红”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8月26日16:24:55 

  8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召开全市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总结交流前阶段工作,研判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他强调,大家要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坚定信心、昂扬奋进,咬定目标、大抓落实,确保季季红、全年红,不断推动嵊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市领导潘启富、徐善斌、赵文中、孔志刚、王正军、裘建勇、屠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围绕各自实际,交流汇报了今年来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不足以及下步打算,与会市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前阶段的工作做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徐建役指出,今年来,各乡镇(街道)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半年红”发挥了积极作用,许多工作可圈可点,主要体现在抓发展有速度,抓攻坚有硬度,抓民生有温度,抓平安有强度,抓作风有力度。但面对良好的发展势头,我市依然存在着经济下行压力不减,项目推进力度不够,生态环境基础不实,稳定风险隐患不少等问题,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一项一项加以克服解决,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就抓好下阶段工作,徐建役强调,要咬定目标、全力推进,各乡镇(街道)要对照市委市政府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一以贯之抓落实,全力以赴抓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狠抓项目、强化攻坚,真正通过抓项目来稳增长、稳投资;要深化服务、助推发展,做到通过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更好发展,解决一批硬骨头问题;要筑牢基础、加快补短,重点做到筑牢基层基础,筑牢生态基础,筑牢民生基础,筑牢稳定基础;要加强党建、优化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来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五星齐抓”,实现党建与发展的良性互动,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推动“基层减负”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徐建役强调,面对刚刚完成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各乡镇党委书记要发挥“关键少数”的领导力,做到忠诚干事有魄力,敢作善为有担当,弹好钢琴有章法;要提升“绝大多数”的战斗力,通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实现班子有“合力”、制度有“效率”、人才有“动力”;要坚守“岿然不动”的意志力,做到公道正派,开拓创新,守住底线,真正在干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督查静脉产业园建设
徐建役督查养老服务工作
国开行浙江分行领导来嵊调研
徐建役督查省食品安全县市创建工作
我市专题召开信访矛盾化解工作推进会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嵊州市支部成立
>>文化生活
嵊州乡贤楼宇烈:传道授业解惑的学问家
【名医大讲堂】钟的灵:细说脑小血管病
冯德伦时尚质感大片 诠释新绅士风范
内衣行业“疯狂扩张”模式已过时
工信部明确回复计划禁燃!专家:莫害怕
热身赛中国男篮70:73惜败再负巴西队
为拍《老酒馆》 陈宝国破了十年酒戒
游戏产业强势回暖透露哪些信息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央行发布房贷利率新政   新政解读
人民观点:在拼搏奋斗中创造美好生活
坚决反制贸易霸凌 捍卫中方合法权益
狂徒践踏国旗宣"独" 各界人士强烈批评
身份证失效了可以这样补救
待区域协调发展:着眼大棋局 落子更精准
国际要闻
暗流汹涌?G7峰会上美国与盟友分歧多
新加坡延长国民退休年龄
美政府计划在格陵兰岛开设领事馆
老挝车祸受伤中国游客已全部回国
巴西或派军队扑救亚马孙雨林火灾
硬脱欧"一触即发" 威胁削减脱欧分手费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