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政协举行十五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9年08月27日08:17:59 

学习贯彻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及市委全会精神

  昨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十五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及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孙海荣,副主席袁辉尧、李香富、杨军、竺理文、张科卿、史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袁家军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即稳企业防风险、应对经贸摩擦、减税降费和财政收支平衡、生态环境建设、防汛防台和灾后重建、政府数字化转型等七方面的经济社会热点问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的讲话精神,即在担当政治责任中树立新样子,在发挥价值作用中树立新样子,在提升履职能力中树立新样子,在体现为民情怀中树立新样子,在焕发精神风貌中树立新样子。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整改工作。要求结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针对查摆的五方面问题短板和弱项,将工作细化为十个项目,进一步抓好落实整改。

  孙海荣强调,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政治要更坚定,牢牢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定位要更精准,锚定专门协商机构这一新定位,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释放专门协商机构的效能;履职要更有效,为大局助力、为群众解难,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精神要更振奋,始终保持“一线”精气神,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各位常委要有表率意识,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多献可行可用之策,多建助推助力之功,多聚同心同向之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机构设置调整、变更及有关人事事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协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市政协专题协商水资源合理开发和保护利用
市政协举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主题演讲比赛
市政协举行十五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
>>文化生活
嵊州乡贤楼宇烈:传道授业解惑的学问家
酷热未消 秋燥来袭!处暑养生要点早知道
冯德伦时尚质感大片 诠释新绅士风范
内衣行业“疯狂扩张”模式已过时
工信部明确回复计划禁燃!专家:莫害怕
热身赛中国男篮70:73惜败再负巴西队
为拍《老酒馆》 陈宝国破了十年酒戒
游戏产业强势回暖透露哪些信息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外交部:中方不吃威胁恫吓这一套
央行发布房贷利率新政   新政解读
人民观点:在拼搏奋斗中创造美好生活
坚决反制贸易霸凌 捍卫中方合法权益
狂徒践踏国旗宣"独" 各界人士强烈批评
身份证失效了可以这样补救
国际要闻
暗流汹涌?G7峰会上美国与盟友分歧多
新加坡延长国民退休年龄
美政府计划在格陵兰岛开设领事馆
老挝车祸受伤中国游客已全部回国
巴西或派军队扑救亚马孙雨林火灾
硬脱欧"一触即发" 威胁削减脱欧分手费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