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为市内外人才提供多方面服务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施闻 2019年09月02日10:07:20 

为人才“筑巢”为地方“引凤”

  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赢得人才就是赢得未来,8月31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将更好地发挥“筑巢引凤”作用,为市内外人才提供多方面服务。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6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浙江邦芒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其中一家,主要为我市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人力资源服务,包括劳务派遣、劳务外包、薪酬服务、项目管理等多项内容。谈到为何将公司落户嵊州,浙江邦芒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列宽说:“嵊州的地理位置有优势,而且也有较好的政策优势,很适合我们这个行业的发展。”

  据了解,为充分结合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人才集聚优势,当天上午,我市还举行了2019年夏季综合性人才交流会,发布工作岗位1300余个,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平台,实现双方的高效对接。求职者王玉姣是河南人,硕士毕业,当天特地来嵊州陌桑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应聘。王玉姣告诉记者:“我研究的方向是微生物和免疫,想找个专业对口的工作,而且我了解到来嵊州还有房票补贴、安家补贴,对外来人才吸引力非常大。”

  在现场招聘的企业有关负责人也表示,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成后,在促进就业、人才对接上更有平台优势。巴贝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卢新颜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有一种聚焦性,人才和企业的信息也会集中在这里,并且在互相之间的对接、对口可能会更加有目的性。”

  据悉,接下来,我市将继续为入驻产业园的人力资源机构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人才需求服务,为企业提供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的全方位服务,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在短短8个多月的时间内,通过产业园这样一个平台,已经完成了从起题到开题到破题,同时导入市场化机制,集聚各类人力资源服务要素,培育了具有地方特色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体系,这将有力推动促进就业创业、加大人才引进培育、优化嵊州人力资源市场配置。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徐建役调研人力资源工作
新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用举办首场招聘会
我市开展人力资源市场专项整顿行动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胡国炎:根雕里的岁月绘本
大讲堂|沈良军:脑损伤的表现和治疗
盛夏 怎么能没有一对仙气花瓣耳环
热炒球鞋,荒唐逻辑中凸显资本的浮躁
外媒曝宝马iX3将于2020年在欧洲先上市
CBA2.0迈出第一步 发布全新商业体系
“春风四子”领头,小演员以“技”服人
剧本“失重”,国产大片口碑滑落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系列活动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国庆70周年阅兵规模将超60周年阅兵
今天,人民日报六个版点赞浙江!
海军第三十三批护航编队从山东青岛起航
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迎来政策组合拳
江南最后的秘境 70年美丽日新月异
国际要闻
乌人民公仆党主席拉祖姆科夫当选议长
安倍确定联大期间会晤鲁哈尼
不扰以议会选举 美推迟发布"世纪协议"
默克尔普京通话 推动乌问题四方会谈
哥总统谴责前"哥武"部分成员重组武装
塔利班称与美国接近达成协议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