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多方合力助“天脉导热”快速投产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9年09月06日09:59:51 

六月落户九月投产 5G时代5G速度

  经过3个月时间的准备,位于甘霖镇的嵊州天脉导热科技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开工投产。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电子产品的发展有了更大的突破,同时,电子设备的功耗也将增加,发热量也随之上升,产品导热和散热能力的强弱,成了其在新时期下能否稳定立足的关键。由此,导热材料行业也将引来一场变革。面对这一机遇,刚刚落户我市的嵊州天脉导热科技有限公司,早已做好了一展拳脚的准备。

  “多亏镇政府和有关部门帮助,也多亏厂房是建造好的,我们在嵊州的投资进度堪称5G速度。”天脉导热科技有限公司嵊州负责人丁幸强告诉记者,他们从6月6日正式签约落户我市开始,相关部门以及甘霖镇政府以最短时间,帮他们办理了相关手续,促成了项目的快速实施。由于企业用电负荷为3600KVA,与普通变压器的总容量不符,为解决这一难题,甘霖镇政府又出资近150万元,帮其完成了电力设备的安装。

  据悉,嵊州天脉导热科技有限公司是苏州天脉导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资的一个5G产业园项目,主要从事超薄VC(均热板)的研发及生产,投产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超薄VC生产项目。该项目的签约,也是苏州总公司在未来战略发展过程中,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举措。

  “我们也是通过一位甘霖的乡贤,接触到这个项目的。”甘霖镇工业副镇长马安平告诉记者,今年4月,通过一位乡贤的牵线搭桥,他们开始与苏州天脉导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触,在该项目引进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数次赶赴苏州总部进行招商,苏州总公司也数次到甘霖镇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最终决定将超级板均热项目落户我市。“领导的重视以及嵊州的投资环境、甘霖的区位优势,是我们最终落户这里的原因。”丁幸强如是说。

  苏州天脉导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制多种导热散热材料,并提供散热技术服务及相关配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2年的发展,与三星、华为、OPPO、VIVO、日本松下、海康威视、大疆等手机、汽车、VR、无人机各个领域的行业巨头都有着紧密的合作。“以后这些电子设备上的散热片,都将是从嵊州出去的。”丁幸强说,公司一旦顺利投产,预计年产超薄VC(均热板)5000万片,年产值将达2亿元,实现税收2000万元,可解决200人的就业问题。而整个项目在生产过程中,无废水、废气、废渣产品,对环境友好。同时,使用的材料为金属材料,不存在危险化学品生产及使用的情况。

  “经过3G突破、4G并跑,天脉一定能领跑5G时代,为嵊州的5G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丁幸强坚信,公司一定能在5G产业园项目建设、先进制造的发展蓝图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公司也将在嵊州这片热土上茁壮成长。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辛勤耕耘育桃李 三尺讲台铸辉煌
市人民医院医共体下基层垂直排班计划表
Angelababy封面大片公开 摩登文艺女孩
黑眼圈怎么除 原来不同类型方法不同
交通场景缘何成支付行业“香饽饽”?
新闻分析:中国男篮终未跨过那道坎
《小丑》打破诅咒,在于用命演戏的他
《老酒馆》:看岁月传奇,品人生百味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斗争”!习近平这篇讲话大有深意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网贷行业全面纳入征信系统
中央财政补助奖励政策再加码鼓励养猪
[中国稳健前行]"中国之治"的政治保证
习近平向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致贺信
国际要闻
新西兰车祸5名中国游客遇难
旧金山市:步枪协会为“国内恐怖组织”
普京:印度是俄罗斯的关键伙伴之一
用核弹炸掉飓风?没戏,威力太小不够用
安倍与普京将会面力争打破谈判僵局
硬脱欧没那么糟?45%英国民众感到平静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