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我市在北京举行招商座谈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11月07日08:36:00 

投资嵊州共创未来

  在“北京·绍兴周”举行之际,11月5日,我市在北京举行“投资嵊州·共创未来”招商座谈会。市委书记徐建役向广大央企、国企、投资公司以及乡贤真诚发出邀请:诚邀各位企业家走进嵊州、融入嵊州、发展嵊州,一起乘着长三角一体化的强劲东风,共创美好未来,共谱嵊州高质量发展华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裘建勇主持,副市长史向俊参加。

  座谈会上,中国铁建集团、中粮集团等10家国企央企相关负责人,麦趣尔集团等2家上市公司负责人,以及部分投资公司、在京乡贤等围绕产业项目投资、创新驱动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谈心得、提建议。徐建役边听边记,他说,大家的意见建议中肯有效,下一步我们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回应大家的关切,从而提升嵊州各方面的工作。

  结合嵊州的文化、产业、交通等情况,徐建役向与会代表全面介绍了嵊州基本情况。他说,现在的嵊州,正面临着“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省“四大”建设、杭绍甬一体化战略深入实施、“高铁时代”即将到来等多重战略机遇交汇叠加,将会是未来投资兴业的一块热土。

  徐建役说,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未来,嵊州全市上下一定会开门迎商、履约重信,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为项目落户、企业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自觉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和“贴心保姆”,让投资者切实感受到嵊州真诚合作、亲商重商的态度和雷厉风行、即接即办的速度。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果实,实现企业自身发展壮大和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双丰收。

编辑:陈安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文化探源——古西桥,消逝的文化印记
趁热吃?超过65℃的热饮,很危险
你的新靴子,是时候秀一下了
女明星都爱的秋冬超in羊毛卷教程
3.0时代的首款轿车产品 江淮嘉悦A5上市
欧锦赛:卫冕冠军葡萄牙仅列三档
《希望的大地》:转折中奋斗的身影
《茶馆》仅五版,这不值得深思吗?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学习故事|习总书记为全党上这门必修课
习近平这些话深入人心
借区块链炒作行骗需警惕
浙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城镇污水收集和处理的“杭州样板”
“新莓圈”走进“廊桥之乡”助力扶贫
国际要闻
骨肉分离!美国关押超10万非法移民儿童
敦促美方停止插手香港事务
瑞宣布停止对阿桑奇强奸罪指控的调查
土外长敦促库尔德武装撤干净
荷兰在一轮船上发现26名偷渡者
莫拉莱斯质疑“临时政府”总统阿涅斯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