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品质全域提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秋瑾 通讯员 周帅丽  2019年11月27日09:52:01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中队执法队员在开展日常巡查途经经环西路时,发现村民赵某在嵊州中学西面空地上焚烧杂草,现场浓烟滚滚,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大气环境。执法队员当即阻止了该村民的行为,扑灭了正在燃烧的杂草堆,并主动清理现场。

  连日来,开发区中队积极响应落实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项行动方案,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对辖区内焚烧秸秆等行为,做到随时发现、随时处理。发现问题时,情法兼顾,宣传教育为主,增强村民的环保意识和法律意识;查处上,行政处罚为辅,对屡教不改、情节严重的,则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截至目前,已劝导、扑灭秸秆焚烧行为30余起,教育当事人40余次,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打好蓝天保卫战。

  据悉,11月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品质全域提升专项行动月。对露天焚烧秸秆行为的查处,只是专项行动的其中一项,该专项行动还包括重点街路专项提升行动、市场周边专项提升行动、犬类管理专项提升行动、车辆秩序专项提升行动、渣土运输专项提升行动、餐饮油烟专项提升行动等七项内容。

  近期,工作人员加强了巡逻,取缔街道两侧出店经营、店外堆积等行为,清理道路上的摊点和加工、修理等场所。拆除陈旧、破损的沿街店面招牌;以江滨市场、东圃菜场、里坂市场、原城中菜场、城东南农贸市场、城南农贸市场等各大农贸市场周边为重点,围绕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吊乱挂等开展综合整治;从小区入手,各城区属地中队每天上午7:00到8:00、傍晚5:30到7:00,全员上路进小区、公园规范养犬行为。

  同时,市综合执法局加强了对辖区内主要公路和城市道路、施工工地的日常巡查,重点查处渣土运输单位未办理准运证、运输车辆未做好覆盖密闭、车辆运输过的带泥运行和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为市民创造一个美好的居住环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剡湖中队积极开展餐饮业油烟污染整治行动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努力践行“新时代有新作为”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停车毁绿”专项整治行动
>>文化生活
文化探源——古西桥,消逝的文化印记
5G医共体联合病房投用
杨幂何穗刘雯都在穿的微喇牛仔裤
秋冬口红 6支红雾感唇膏谁最撩人?
交通部:对网约车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
中国选手囊括T2乒乓球钻石联赛男女冠军
第32届电影金鸡奖揭晓
《大江大河2》开拍 宋云辉婚姻遇危机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关于中日关系的8个论断
外交部:停止利用涉港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香港特区第六届区议会选举结束
到2022年 我国将建成高标准农田10亿亩
中国之治(三)
明年为“中日文化体育交流促进年”
国际要闻
美总统弹劾案进入“新阶段”
日本“一滴血测癌”技术明年启动试验
悉尼再被浓烟笼罩空气污染严重
伊朗多地举行游行集会反对外部势力干涉
英国货车案:遗体将分批运回越南
阿尔巴尼亚西部发生6.4级地震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