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BA综合消息:新疆内线制霸擒北京 吉林外线迷失负青岛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14:51:08 

  新华社沈阳12月25日电(记者张逸飞)25日,CBA联赛第21轮的比赛继续展开角逐。做客北京的新疆男篮凭借内线优势抢下恐怖的17个前场篮板,最终险胜对手。而吉林队则在更换了外援琼斯后没能守住主场不败“金身”,全场29投仅8中的糟糕外线手感成为“东北虎”输球的主因。

  新疆队开场并不顺利,比赛进行不到2分钟,主力前锋阿不都沙拉木就在防守翟晓川时不幸受伤下场。不过坐拥周琦、俞长栋、范子铭和米卡四大内线的新疆队充分发挥身高优势,随着俞长栋命中压哨三分球,客队首节27:17领先10分。次节比赛北京队翟晓川和朱彦西各自投进3分球,吹响主队反攻号角,半场结束时,北京队将分差追至只有4分。

  易边再战,林书豪的串联“激活”了尤度,三节战罢后者已砍下21分,也帮助北京带着71:69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双方失误频频,终场前14.2秒,新疆队曾令旭命中关键三分,帮助客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但翟晓川7秒钟后命中超远三分球将比赛悬念延续。新疆队周琦随后两罚不中,但北京也没有抓住最后一攻,只能接受87:88主场惜败的苦果。

  在吉林主场迎战青岛的比赛中,由于小外援琼斯因伤休战,吉林派出双大外援的组合。

  新援鲍勒斯虽然交出27分、12个篮板、9次助攻的亮眼数据,但没有了琼斯的持球牵制,吉林队外线彻底失准,给了青岛队不少打快速反击的机会。尤其是青岛队的小外援亚当斯,刷出全场最高的50分,带领青岛118:108战胜对手,取得六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主场首败。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主场球队都取得了胜利,浙江稠州银行119:107力克时代中国广州,深圳109:102战胜苏州肯帝亚。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