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会议讲话
徐建役: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确保各项工作收好尾开好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12月30日09:54:52 

我市首次召开月度工作交流会

徐建役强调: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确保各项工作收好尾开好局

  12月27日,由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市委常委、副市长参加的月度工作交流会首次召开。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现在正值岁末年初,大家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既顺利收好尾,又要精心谋划部署好明年工作,确保取得“开门红”。市领导严钢、孙海荣、柴理明、董友庆等参加。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就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开门红”具体举措进行交流。徐建役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目前是岁末年初的关键时间节点,大家要明确重点、落实举措,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

  就具体工作,徐建役要求,要紧盯指标不放松,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梳理、查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实现2019年“全年红”。要落实好2020年“开门红”各项举措,精心准备第四届嵊州越商大会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做好绍兴市领导集中调研产业项目和“两会”视察项目的准备工作,全面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户、动工、投运。要推动“三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让更多群众、企业更具获得感,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要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和省管干部经责审计整改工作,督促承办单位抓紧整改,加强协调,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做好重要会议的筹备工作,高质量开好市委全会、市“两会”、第四届嵊州越商大会等重要会议活动。要谋划好改革工作,提出一批有一定牵引作用和影响面广、带动力强的改革事项,将各项改革不断推向纵深。要确保岁末年初的社会稳定工作,始终紧绷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之弦,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和春节。

  徐建役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协同作战,切实提升执行力,对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要认真研究、全力推动,对一些涉及多部门、多领域的工作,要抓好统筹、协同推进,高水平推进“三个嵊州”建设。

  严钢在会上强调,要关好门,对各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全力冲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开好局,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抓好重大项目推进,确保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奋力夺取开门红。要优能力,统一思想,抓好统筹协调,用好监督手段,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嵊州高质量发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务虚会召开
徐建役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徐建役调研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工作
>>文化生活
中国(嵊州)第二届根雕现场创作大赛访谈
注意!这件事涉及我市75万参保人员
寒假继续出发 选个孩子最憧憬的目的地
化妆包里九成化妆品遭细菌污染
将于明年1月8日首发 全新红旗H7更名H9
CBA综合消息:新疆内线制霸擒北京
中国功夫片《叶问4》登陆北美院线
主演出品律政剧 靳东为“精英”找出口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常记常新!读懂习近平始终不渝的初心
港始终用最低所需武力应对暴力违法行为
国防部2019年最后一场记者会
国防部回应美高官渲染“中国军事威胁”
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大城市落户政策全面放宽
国际要闻
日本内阁批准:向中东派遣海上自卫队
韩法院决定不予批捕前法务部长官曹国
波音:737MAX高级法律顾问年底退休
一载有约100人客机在哈萨克斯坦坠毁
美国或退出《开放天空条约》
内塔尼亚胡党内获胜 继续竞选以总理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