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绍兴市领导来嵊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20年01月17日08:34:46 

时刻紧绷安全之弦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昨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一行来我市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督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各项监督管理和保障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中参加督查。

  徐晓光一行首先来到吾悦广场。徐晓光指出,临近春节,商场人流增加,监管部门及企业负责人要更加提高警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切实加强对各商户的安全教育,开展经常性排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购物环境。

  来到天乐小微园区,徐晓光走进生产车间、仓库,仔细检查各类安全生产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等情况。他指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能力,规范安全生产管理环节,防范遏制重大事故发生。监管部门要加强对管理行业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定期指导、开展安全培训教育,助推企业稳健持续发展。

  在市社会福利中心,徐晓光实地察看、了解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机构服务水平,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特别是对水、电管线及大功率电器使用的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为老年人晚年生活创造舒适安全的环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省安委会第九巡查组来嵊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考核巡查工作
全省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市应急管理局聚焦“四大行动”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
>>文化生活
嵊州人走世界——人说山西好风光
新型冠状病毒 具体预防措施看这里!
张柏芝 阳光下元气少女感满满
未来消费者将在哪儿“买买买”
荣威新款MARVEL X曝光 综合续航提升
孙杨:希望能站上东京奥运会最高领奖台
《挑灯斩蛇录》再现老港片怀旧风
2020年央视春晚将聚焦反映新时代风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美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
刘鹤与特朗普共同签署协议文本并致辞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两会"新观察丨浙江"智"造如何发力?
2019年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人次资金翻倍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国际要闻
俄罗斯联邦政府辞职
普京提名米舒斯京担任俄新一届政府总理
热点问答:俄罗斯联邦政府缘何辞职
伊朗导弹来袭时 美军无人机失联
前部长被拘 玻利维亚政局波澜未定
挽救伊核协议进入“高风险阶段”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