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市妇幼保健院简介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15:01:00 

  嵊州市妇幼保健院成立于1996年,位于嵊州市剡湖街道艇湖路261号,总建筑面积13079平方米,是一家妇幼保健特色鲜明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

  医院设有产科、妇科、儿科、新生儿科、综合医疗等病区,提供围绕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的医疗保健服务,是嵊州市妇幼保健技术指导中心、新生儿急救中心、高危孕妇筛查中心、产前筛查中心、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婚前医学检查中心、产科质控中心。

  医院共有职工23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91人,中高级职称99人,核定床位80张,实际开放床位120张,年门诊量17万余人次,年收治住院病人5000余人次。拥有腹腔镜、宫腔镜、彩超、红外线热成像仪等一批先进的医疗设备。近年来,医院先后成立了“林俊教授名医工作室”、“黄荷凤院士工作站”、“浙江省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彭成忠团队名医工作室”等专家名医工作室,使医疗技术力量迅速提升,学科建设大力发展。

  医院以打造妇幼特色鲜明的医疗服务中心为目标,积极探索大部制改革,拓展妇幼健康服务内涵,促进临床与保健相结合,开展“产后康复中心”、“盆底康复中心”、“妇孺国医堂”、“婴幼儿沐浴中心”等一系列集医疗与保健为一体的服务。

  医院遵循“优质服务、病人至上”的办院宗旨,坚持走以医疗为基础、保健为中心、质量为核心、科技为依托、专科特色明显的专科医院发展之路,努力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强化科学管理,持续提升综合实力。

  医院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剡湖街道艇湖路261号

  邮编:312400

  单位电话:0575-83184759,83136921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