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会议讲话
徐建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力全速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2月13日10:13:46 

  昨日晚上,绍兴市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书记车俊在绍兴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议结束后强调,全市上下要围绕中央、省、绍兴市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尽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正常秩序,力争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市领导严钢、孙海荣、柴理明、董友庆等在嵊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绍兴市会议结束后,我市就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研究部署。在充分肯定我市前阶段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绩之后,徐建役指出,随着复工复产企业持续增多和“三返”人员的到来,疫情防控工作也面临着新情况、新形势、新挑战,全市上下要科学研判、科学应对,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的信心,坚定完成全年目标的信心。

  就具体工作,徐建役强调,要继续扎紧防护圈,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以严标准把牢高速公路、国省道等道口,更紧措施守好村(社区)卡口,更细手段做好重点人员管控,把防控工作做得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快走访摸排动员企业,推动企业有力有序复产复工;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落实各项援企稳岗措施,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复工复产环境;要科学施策,组织好交通运输等工作,确保企业生产畅通。

  徐建役强调,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广大党员要坚持冲在一线,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坚持严管厚爱,科学指挥调度,凝聚更加广泛的力量,加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坚持群防群治,深入宣传发动,大力宣传正面典型,对不实信息及时辟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立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绍兴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地到位。要进一步明确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有力有序推动一二三产企业复工复产,尽快恢复交通运输、物资供给等关系民生保障的重要行业。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要求,迅速行动、担当作为,确保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继续走访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徐建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
绍兴市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 我市设分会场
市委书记徐建役赴高速卡口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文化生活
老百姓宅家也能看书看戏看直播
一次性口罩重复使用可自然晾干不可清洗
抗击疫情 日化服装业在行动
“二次元”带出中国第三次“国货复兴”
2月份将上市新车汇总
抵抗新冠肺炎,免疫力是关键!
各大卫视元宵晚会 加录“抗疫情”节目
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总书记这次调研进一步指明战“疫”方向
万众一心强中华
大排查,武汉打响抗“疫”保卫战!
权威专家回应关于疫情认识的最新热点
12345,助力战“疫”不打烊
如何正确get酒精与84消毒液
国际要闻
详讯:泰国发生枪击事件20人死亡
安倍拟5月访俄谈岛屿问题
伊拉克首都两起爆炸致7人受伤
爱尔兰举行大选 执政党面临挑战
法国总统披露核弹头规模
英国驻伊朗大使“返岗”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