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爱驰携欧洲伙伴亮相斯图加特 发布欧版U5及U6 ion造型预览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11:11:34 

  原本借助2020日内瓦国际车展盛大亮相的爱驰发布会因为车展的取消采取了全新的模式。当地时间3月3日中午,爱驰汽车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欧版U5如期而至,并联合当地多家零售及服务商巨头,打造更加灵活、便捷的创新直销模式。爱驰汽车以全新的姿态,登陆欧洲市场。

  此外,爱驰汽车还带来了旗下的第一款纯电动智能轿跑SUV——U6 ion的造型预览图,向消费者传递了U6 ion的设计理念,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发布。

  爱驰汽车自诞生之初就立足国际市场,在全球化布局的基础上,从最初的工厂建设、产品开发以及研发制造都是按照欧盟标准来打造的,最终实现U5在中国和欧洲同步发力,成为第一家获得欧盟准入的智能电动车企业。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表示:“欧洲是世界上发展最为悠久的汽车市场,爱驰作为一家初创企业,我们有机会从零开始,重构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打造符合未来移动出行的新生态,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将这一优势带到这里。”

  据悉,去年底,欧版U5正式从上饶超级智慧工厂下线抵运欧洲,在过去两个月的市场调查中,U5获得积极的市场反馈,用户期待值不断上升。爱驰汽车分管海外业务的执行副总裁柯力世博士(Alexander Klose)在发布会上宣布:“欧版U5将采用有别于传统的汽车经销商模式展开零售业务,以直面用户的方式打造创新性的直销模式。爱驰汽车将以更加灵活、便捷的方式与当地领先的零售商、服务商展开合作,在短时间内形成广泛的渠道布局。”

  在零售端,爱驰汽车与欧洲电子产品零售巨头Euronics建立合作,利用Euronics在各大城市中的零售店来展示U5,并为用户提供产品讲解、产品体验以及用车租赁等服务。在售后方面,德国领先的汽车快修连锁店A.T.U将作为爱驰汽车在欧洲市场的主要售后服务伙伴,将凭借其在欧洲各大市场完善的渠道网络,为用户在车辆使用过程中提供便捷的维修、道路救援及零部件供应等一系列售后服务解决方案。欧洲其他市场的售后服务合作伙伴将在欧版U5推向市场前陆续公布。

  此外,本次发布会的第二大亮点是爱驰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的第一款纯电动智能轿跑SUV——U6 ion的造型设计,它融合跨界休旅和轿跑车的特色,具有鲜明的运动气息,更加贴近现代年轻新锐用户动感个性的追求和新奇体验。

  U6 ion外造型设计DNA源自爱驰电动超跑—RG Nathalie,整车视觉情绪表达“更凶更酷“,宽趴的车体加上尾部倾斜流线的coupe风格,使得U6 ion流露出浓浓的运动气质。内饰的设计则采用“趣玩智美”的理念,跨界是它的设计精髓,简洁明畅的座舱设计,时尚鲜活的配色风格,细节均彰显出精致感与潮流范。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