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60岁宋丹丹:我不希望让观众嘘下去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11:11:32 

2020年她就要退休了

  有关“宋丹丹退休”这个话题,从去年开始便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而在日前播出的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5》中,节目组给宋丹丹设计了一个堪称“退休仪式”的特别环节,宋丹丹在节目中坦言自己退休的原因是:不希望被观众嘘下去。

  去年,宋丹丹在出演人艺经典剧目《窝头会馆》的时候就表示,这可能是自己告别舞台的最后一个作品,2020年即将60岁的她就要退休了。而在2020年鼠年春晚彩排时,宋丹丹接受央视专访时再度表示,尽管曾多次登上春晚,这个舞台依然让她感到压力,让观众笑是一个非常难的事情,比让观众哭有压力。而这次春晚舞台算是和观众告别,未来会把时间留给家人:“我已经60岁了,为了把时间留给家人,为了让新人有更多机会,这将是我最后一次登上春晚。”

  而近日,宋丹丹和儿子巴图参加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5》,在“退休仪式”的特别环节上,不仅有贾玲和沙溢全新演绎春晚经典《钟点工》,儿子巴图更推出一个巨大的蛋糕,上面全部都是宋丹丹艺术生涯中饰演过的角色:魏淑芬、白云大妈、钟点工……在看到蛋糕的那一刻,宋丹丹开心地跳了起来:“哇!这个礼物太大了,全是我!我的一生,最好的作品,都在这儿了!”现场,宋丹丹坦承了她不再表演小品的理由:“任何一个行业,你不可能老行,我不希望让观众嘘下去,我还是愿意自己走下去。”(记者梁燕芬)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