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至尊公主”号21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美确诊病例超300例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20年03月08日09:36:44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记者周舟 吴晓凌)美国副总统彭斯在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停留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近海的“至尊公主”号邮轮上有21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最新统计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有329例。

 

  据悉,检测人员对“至尊公主”号邮轮上的首批46人进行了取样检测,其中21人检测结果呈阳性(包括19名船员和2名乘客),24人呈阴性,1人显示“无结论”。

  美国公主邮轮公司5日晚曾发布声明称,目前“至尊公主”号上共有3533人,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包括2422名乘客和1111名船员。彭斯6日说,下一步计划让“至尊公主”号在一个非商业港口靠岸,并对邮轮上所有乘客和船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那些需要隔离的人将被隔离”。

  2月11日至21日,两名乘客乘“至尊公主”号前往墨西哥并返回美国旧金山。这两名乘客中途离船后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一人已死亡。卫生官员因此怀疑两人在船上可能就已经感染病毒,并可能传染了其他乘客。

  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日22时(北京时间7日11时),美国已有3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最新发布的截至5日16时213例相比,增加116例。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南山湖等5村上榜国家森林乡村名单
看病先预约挂号 就诊市民朋友注意啦!
刘亦菲登封面 从心出发温柔的力量更强大
做减法 让时装回归“穿衣”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线上首发亮相
国际篮联世界排名:中国位居第28
“007”“花木兰” 调整上映计划
60岁宋丹丹:我不希望让观众嘘下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我国部署42个国家应急项目
房贷利率"二选一"咋选划算?央行给答案
关于美变相驱逐中国媒体驻美记者的声明
央企将向定点扶贫县投入帮扶资金超32亿
教育部排查学生线上学习条件上存在困难
国际要闻
世卫组织说全球新冠肺炎病例接近10万例
无证据显示新冠病毒会在夏季消失
疫情并未造成全球基本药品短缺
中国境外78个国家确诊新冠肺炎17637例
中意两国医生网络交流抗“疫”经验
巴新东高地省支持中国抗疫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