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徐善斌:为嵊州更好更快发展 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20年03月09日09:20:37 
徐善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风建设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悄无声息开局,虽然没有动员和号令,但我们欣喜地看到,绝大多数党员干部主动放弃休假,战疫一线,用担当尽责践行初心使命,用无私奉献诠释志愿情怀。正是由于广大党员干部的冲锋在前和逆行坚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呈现出积极向好的态势,为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时间,也充分印证好了作风就是生产力的道理。接下去,我们将聚全市之力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处、实处、细处,为“两手硬、两战赢”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一是保持定力、寸步不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战尚未结束,大考还在继续。我们将紧盯“把影响降到最小”的目标严纪律、强作风、促发展,以常的韧劲夯实疫情防控责任,督促推动各级责任主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一如既往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做到不获全胜绝不收兵。以实的保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因时因势对复工复产、复耕复学等开展全过程立项监督,既精准护航减税降费等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又倒逼干部与时间赛跑、同挑战过招,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把滞后的任务拼回来,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好的作风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把疫情防控中展现出来的优良作风梳理出来、固化下来,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凝聚起“爱嵊州、加油干”的实干共识。

  二是优化环境、传递信心,坚决破除企业发展“玻璃门”。疫情之下,助企暖企尤为重要。我们将聚焦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突出亲商主线,畅通政商沟通渠道,部署开展初心践行行动、赋能提速行动、暖企升温行动、信心提振行动和亲清护航行动,让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深入人心、形成自觉。建立清爽关系,制订政商交往“正负清单”,严肃查纠干扰和阻碍经济发展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清除“围猎场”、斩断“利益链”、净化“污染源”。树立勤政导向,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深入推进“三服务”和“企情日记”活动,督促干部靠前服务、超前服务,形成“宁可自己麻烦百次,也不让企业和群众多跑一次”的良好氛围,让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成为常态。

  三是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坚决剔除惠民利民“拦路虎”。民生是最大的政治。我们将紧盯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坚持治“痛点”不手软,集中力量开展“惩治基层腐败、推动基层治理”专项行动,对向民生领域伸“黑手”、动“奶酪”、充当“保护伞”等违纪违法行为亮利剑、挥重拳、出实招,以坚如磐石的毅力、动真碰硬的态度、严惩不贷的手段坚决维护群众的民生福祉。坚持治“堵点”不留力,坚决畅通政策出台到基层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全面根治为官不为的“软骨病”、推诿扯皮的“冷漠病”、吃拿卡要的“梗阻病”,切实保障上级政策落地基层、惠及群众。坚持治“难点”不停歇,靶向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传承发扬新时代“民情日记”,用真心换取信任、用耐心换取理解、用热心换取支持,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为干群关系挂上“连心锁”、为基层和谐奏出“同心曲”、为全面小康画好“同心圆”。

  战“疫”必将胜利,发展时不我待。我们将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以“天道酬勤、力耕不欺”的锐气,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豪气,集腋成裘,聚沙成塔,推动“后疫情时代”作风建设“化风成俗”,为全市顺利实现既定目标,加快迈向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全市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召开
评论员文章:更高标准做到“两手硬”,更高质量实现“两战赢”!
我市各乡镇(街道)、部门设分会场收看全市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实况
>>文化生活
这个村入选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重点村
看病先预约挂号 就诊市民朋友注意啦!
旧衣穿出新时髦? 加一件背心就能取胜
海报“战疫” 以设计的力量鼓劲凝心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上市
亚大区拳击资格赛中国队摘四金两铜
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还珠格格》系列
《中国医生》,镜头之内记录之外的真实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三部门联合制定预案应对境内外蝗虫威胁
习近平抵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5.2%
我国谴责美称新冠病毒为"武汉冠状病毒"
中方向世卫捐款将用于疫情防控等用途
我国新颁布8个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国际要闻
中国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美股暴跌触发23年来首次熔断
意大利新冠肺炎病例累计达9172例
报告称全球三分之一以上军售来自美国
"至尊公主"号邮轮靠岸 确诊病人先下船
金正恩指导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