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访经济发展功臣、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德忠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20年03月11日09:51:22 

在危机中把握腾飞机遇

  过去的一年,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狠抓新品开发,推出附加值更高的蒸烤类,赢得客户的追捧;在营销策划上,通过对终端一系列大型的活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公司在电商销售中取得了行业领先的好成绩,助力公司销售额增长了25%。

  成绩的背后,在公司董事长范德忠看来,主要源于公司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实干兴市”工作基调,主动适应市场,创新发展,努力提升品牌,把好质量关,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森歌电器是一家专注于厨房电器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已走过16年发展历程,销售额以每年50%的速度递增。这个数字远大于集成灶行业的年平均增长率。去年,森歌电器还顺利通过了“浙江制造”认证,让森歌电器成为了国内高端厨房电器的领导品牌。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疫情,导致很多企业面临严峻挑战。范德忠认为,危机面前,大部分企业碰到的困难都是一样的。“我们只有坚持更高站位、更高标准,咬紧牙关、奋勇拼搏,做到抢先一步,领先一招,让疫情的危机成为企业赶超跨越、弯道超车的难得机遇。”他告诉记者,不论政策会不会刺激,疫情过后市场肯定会有一波或大或小的市场反弹,2020年最关键的要看谁抓住了这一波市场变化,他必须提前谋划准备,提高企业技术水平,拓宽销售渠道,为下一轮公司腾飞做好储备和准备。

  新的一年,森歌电器将加大在技术改造项目和新产品研发上面的投入,计划持续新增和加大一些智能化项目的改造,推出更智能化更人性化的高端集成灶产品;在营销上,继续强化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同时加强跟红星、居然、国美、苏宁等大型的卖场合作,开发家装精装渠道,采取多渠道并进的销售模式,争取2020年的销售增长30%,努力实现三年翻一番的销售目标。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全市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发言摘登(下)
全市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发言摘登(上)
我市各乡镇(街道)、部门设分会场收看全市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实况
全市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召开
>>文化生活
徐建役调研文旅产业:助推文旅新发展
看病先预约挂号 就诊市民朋友注意啦!
唱K、看片、打游戏 居家娱乐花样多
戴着口罩
全新理念打破多处陈规 长安UNI-T发布
意足协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意甲是否停摆
张译:这次《重生》演得挺撕裂
“三无”云综艺也可以做得简单却有意义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抵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5.2%
我国谴责美称新冠病毒为"武汉冠状病毒"
中方向世卫捐款将用于疫情防控等用途
我国新颁布8个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两部门部署加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国际要闻
中国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美股暴跌触发23年来首次熔断
意大利新冠肺炎病例累计达9172例
报告称全球三分之一以上军售来自美国
"至尊公主"号邮轮靠岸 确诊病人先下船
金正恩指导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