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中国
浙江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14:16:38 
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浙江在线3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戴睿云 通讯员 颜新文 周子民) 3月19日,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了2019年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过去一年,省委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全省上下,扎实有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职责,协助省委加快推进清廉浙江建设,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一年来,我省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持续深化政治监督,有力推动了“两个维护”;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进一步深化拓展了作风建设成果;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进一步巩固发展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有效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格监督精准问责,充分体现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力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监督效能。

  今年,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实现“两手硬、两战赢”目标,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要持续深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持续深化政治巡视;持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护航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十条古道等你来做深呼吸
回家!我市四名“最美逆行者”凯旋
造型被吐槽,还有娘娘都hold不住的发型?
钟楚曦 戚薇爱惨了土味蝴蝶结?
宝马到2021年将推五款纯电动
德国男足捐款250万欧元用于“抗疫”
抖音爆款“神剧”为何没能笑到最后
《碟中谍7》复工,但《黑寡妇》撤档了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疫情防控 中国向世界分享战"疫"经验
浙江省援鄂医疗队队员全名单
湖北首次零新增!18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徐光决定逮捕
外交部:中方愿继续与各方加强合作
国际要闻
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10011例
美方对中国媒体发难在先 反制合理正当
巴西参议长及两名政府部长被确诊感染
疫情之下 西方最抢手的竟然是“它”?
英国首相否认延长“脱欧”过渡期
道指跌破2万点 抹去特朗普上任后涨幅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