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奥运圣火未来一年将在东京保存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10:15:00 

  新华社东京3月29日电(记者王子江)据日本媒体29日报道,东京奥运会被推迟后,已经抵达日本的奥运圣火未来一年多时间将在东京保存,不过具体地点还没有确定。

  据报道,东京奥组委决定,奥运圣火从下个月开始在2011年受地震和海啸影响最严重的福岛县的国家足球训练中心展览,一个月后将运抵东京。

  奥运圣火本月20日抵达日本,东京奥组委原计划在地震灾区展览6天后,26日在国家足球训练中心举行火炬接力开幕式,但奥运会被推迟后,火炬接力活动被取消。

  报道说,圣火目前一直保存在福岛,下个月的展览将由工作人员严格管理,以防新冠病毒传播。如果出现人群拥挤,展览将暂时停止。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