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我市“春意鼎‘嵊’”助企大联展活动现场见闻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20年04月07日09:55:59 

好产品 嵊州造

  “原来嵊州还有用传统手工酿造的酱油,闻着就香,今天真是来对地方了。”4月4日-8日,“春意鼎‘嵊’”助企大联展活动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民叶女士对刚从香富制酱调味品厂购买到的酱油赞不绝口。

  据了解,活动参展产品涵盖针织服装、家纺家居、领带服饰、创新美食四大门类。通过市领带行业协会、针织服装行业协会、服装行业协会、蔬菜产业协会、粮食产业协会、小吃产业协会推荐,全市近60家企业参展。这是一场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充分结合的活动,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香富制酱调味品厂位于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是一家以传统方法生产酱油、食醋、酱等调料为主的企业。近年来,企业生产的“魏和”品牌调料已走进上海、杭州、绍兴等地不少市民的家中,但嵊州人知道该品牌的人却并不多。“我们一开始做酱油的初衷,就是让嵊州人吃上传统放心的酱油,现在我们的产品在外面的知名度越来越响,反而嵊州市场并没有真正打开。”负责人刘爱国说,这样的助企大联展活动很贴心,既能展示产品形象,还能直接面向嵊州市民进行销售,为企业提供了推广的好机会。

  大联展现场,可以说是“嵊州制造”到“嵊州质造”的集体亮相。其中,巴贝的时尚床上用品、麦地郎的精品服饰、达成凯悦的精品男装、玛莎玛拉的私人定制、金港制衣的明星款定制、都绅领带的订制款围巾、全顺织造的高品童装等,都是第一次亮相展会。“为了这次展会,我们不仅带来店里最优质的样衣,还特意把设计师带到展会现场,方便市民对我们的服装定制有个深入了解。从现场情况看,很多市民主动要去了联系方式,说明市民朋友对我们的服装定制很认可。”玛莎玛拉(浙江)时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梁萍告诉记者,十分感谢政府免费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宣传平台,提高了“玛莎玛拉”品牌的知晓度。

  活动现场,一些参展企业更是推出创新美食和多重福利,让市民满载而归。得安食品的越乡嫂风干手工榨面新品、越嵊食品的老面酸菜大包很受欢迎;超级大酒店推出10款越乡美食创新菜品;一景乳业推出线上订购、自动售货,现场参展观众每人还有2元一杯的新鲜奶品福利。记者还了解到,绍兴市发放的1.8亿消费券在现场也能叠加使用。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场多方受益的活动。于政府,擦亮了“嵊州制造”金名片,实现产业优化升级,推动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于企业,活动有利于促进本地企业抱团发展、集群联动发展;于百姓,通过与好产品面对面,了解嵊州制造的实力和产品品质,增强对家乡、对家乡制造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乡音助力“公筷公勺”推广
【视频】我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回家!
雅漾母公司推出首款可联网的化妆镜
电商发展 直播带货还会有哪些新玩法
北京车展延期至9月26日-10月5日
中超应该降薪吗?俱乐部都不愿意先出头
宠物演员参演剧集,绝不是走过场
浙江推出打造舞台艺术人才计划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纪实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行
"大国粮仓"靠得住吗 囤米抢面有必要吗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发布
时政微纪录丨绿色之变
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国际要闻
世界政党发出共同呼吁   (全文)
面对疫情,如何守护海外学子的安康?
普京宣布延长全国放假以抗击疫情
航母疫情考验美军应对能力
伊朗议长阿里·拉里贾尼确诊新冠肺炎
国际油价2日暴涨超20%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