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浙江推出打造舞台艺术人才计划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09:42:02 

  新华社杭州4月3日电(记者郑梦雨)2日上午,旨在选拔舞台艺术领域中青年人才的浙江省舞台艺术“1111”人才计划云端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舞台艺术“1111”人才计划,即打造舞台艺术“名编、名导、名角、名匠”的计划。该计划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联合承办。

  据了解,首批36名行业佼佼者被定为培育对象,将通过“导师制”方式,签订“一人一策”培养协议并订制个性化培养方案,经3年时间培育舞台艺术人才,发挥其行业示范作用。

  “文艺工作关键在人,人才计划成功与否,最终要看是否能推出一批德才兼备、观众认可的艺术家,是否能创作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刁玉泉说,“浙江省将全力为培育对象搭建更高更广的平台,也希望艺术家们不辜负时代召唤、不辜负人民期待。”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