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我市汽车销售企业通过优惠促销以期恢复汽车市场“元气”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施闻 2020年04月10日09:23:56 

转战网络平台 寻求销售突破口

  “本来春节前后是汽车的销售旺季,这次疫情对汽车行业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市汽车行业服务协会秘书张冬雷告诉记者,眼下,对于汽车消费市场来说,刺激消费是重中之重。

  据悉,为了缓解疫情带来的影响,我市各大汽车销售企业出台了多项优惠办法,比如购买新车或新能源汽车补贴、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推出不同形式的消费券或直接让利等,优惠活动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

  此外,我市各大汽车销售企业也在寻求新的销售突破口,纷纷转战网络平台,在热门社交软件上直播售车。据了解,直播可以打破场景限制,通过插入企业宣传片、生产车间纪录片等场景视频资料,让观众全面了解汽车厂商的历史、工厂现场生产过程、工艺材料等,配上销售人员的解说,更能打动消费者。在某直播间里,记者看到嵊州广成八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王丹钧正在介绍北京现代各款车型特点和优惠力度:“我们全系列车型都能享受零首付的优惠,大家可以在线上订购,我们还提供送车上门的服务。”

  还有部分汽车销售企业针对医护人员还特别制定了优惠方案。嵊州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为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推出了专享额外购车现金补贴、金融利率优惠等活动。公司负责人王浩杰告诉记者:“我们的活动主要针对政府指定新型冠状病毒发热及救治定点医院员工以及官方认证的各行各业抗疫贡献者。他们可以享受基于厂商建议零售价3%的现金补贴,在目前金融政策的金融贷款方案基础上,额外享受1%金融利率减免,最低至零利率。”

  随着各项优惠政策的持续发力,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我市的汽车消费市场有望逐渐恢复。“我们通过一些积极的政策信号给消费者更强的消费信心,让潜在的购车群体购买力得到相对更好的释放,让汽车市场恢复‘元气’,从而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地恢复到正常轨道上来。”张冬雷还告诉记者,如今各大汽车销售企业基本复工,人们对出行需求也逐渐恢复到疫情前水平,随着多项汽车促销政策的出台,将在一定程度上推动我市车市的反弹,预计至5月初,我市汽车消费市场能恢复正常消费水平。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30年做50万只 嵊州小笼背后的匠人夫妻
【视频】我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回家!
时尚品牌如何吸引“数字原生一代”?
淘宝直播将重心放在中小主播身上
11万元-15万元 启辰星正式开启预售
无视保持“社交距离”规定 穆里尼奥认错
“蝙蝠侠”之后,“闪电侠”也要换人?
《清平乐》:精工细作还原历史风貌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机构预测3月CPI延续回落 涨幅或低于5%
疫情信息、推进防控国际合作纪事解读
重磅微纪录片:新·生
抗击疫情离不开命运共同体意识
阶段性提高每月价格临时补贴标准1倍
国际要闻
俄批评特朗普行政令欲“占领其他星球”
我向联合国通报中国抗疫和国际合作情况
全球疫情简报:全球病例数破150万
安倍呼吁民众抱持"我可能是感染者"意识
津巴布韦430万民众面临严重粮食短缺
新冠疫情令美国经济前景急剧恶化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