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蝙蝠侠”之后,“闪电侠”也要换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09:08:29 

埃兹拉·米勒饰演的闪电侠。

  华纳兄弟影业的“DC超能英雄电影宇宙”最近两年才凭借《神奇女侠》和《海王》“起死回生”,慢慢获得票房和口碑的肯定。而扮演诸如盖尔·加朵、亨利·卡维尔、杰森·莫玛、埃兹拉·米勒等演员各自扮演的超能英雄角色也都被观众认可。不过,昨日外媒传出消息,称片方正在考虑换掉埃兹拉·米勒,找新演员出演闪电侠。

  目前片方没有就这则消息公开表态,不过超能英雄中途换角也不是第一次了,观众熟悉的本·阿弗莱克版蝙蝠侠,如今就已经改由罗伯特·帕汀森出演。

  一段埃兹拉掐女生脖子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埃兹拉遭到大量批评。随后就传出《闪电侠》要换角的消息。

  外媒分析,负面新闻不至于让埃兹拉丢了角色,只不过是华纳本来就有重新规划“DC超能英雄电影宇宙”的想法,并打算引进另一个“闪电侠”沃利·韦斯特。

  目前《闪电侠》独立电影还处于开发阶段,IMDB上标注的上映日期是2022年。(记者马泽望)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