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尤文图斯:鲁加尼、马图伊迪新冠检测结果转阴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10:16:56 

  新华社罗马4月15日电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俱乐部15日宣布,此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鲁加尼和马图伊迪的新一轮检测结果呈阴性,已经康复。

  尤文曾在3月11日证实,鲁加尼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位意大利国脚级中卫成了意甲首位公开确诊的球员,尤文随即宣布全队进入隔离状态。在鲁加尼之后,尤文阵中的马图伊迪和迪巴拉同样确诊。

  尤文图斯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最新一次检测中,鲁加尼和马图伊迪的检测结果为阴性,将结束居家隔离。

  尽管此前有媒体报道迪巴拉也接近康复,但尤文方面尚未证实此消息。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