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全市“六稳”“六保”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5月18日08:25:00 

徐建役强调:咬定目标争先创优 全力交出高分答卷

  5月15日上午,全市“六稳”“六保”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等精神,积极争先创优,确保实现“两手硬、两战赢”,确保经济增长实现“半年红”,全力交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会议,市领导徐善斌、王正军、裘建勇、梁瑜、屠强、余丹、史向俊、李剑光等参加会议。

  徐建役在会上指出,深刻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是上级党委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各级党员干部面临的又一场大考,还是做好全年经济工作的一个总抓手,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意义。

  徐建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明确重点,全力攻坚,确保夺取“半年红”“全年红”。围绕目标任务,重点要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把稳工业作为重中之重,突出发挥大平台拉动作用,聚焦主导产业、重点企业,更加重视规下工业,持续推动工业经济发展;二是把驱动“三驾马车”作为关键发力点,全力抓好投资、消费和出口三大工作;三是把稳定农业、房地产和建筑业作为基础支撑,不断彰显农业大市优势,持续发挥房地产“洼地效应”,全力做强做大建筑业。四是把强化政策要素支持作为重要保障,更大力度向上对接,全力推动政策落地,强化金融支持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徐建役强调,要健全机制,优化战术,做足功夫,形成争先创优的强大动力。全市上下尤其是领导干部既要强化“赶考”意识,又要提升“应考”能力,以领导力推动执行力、对冲经济下行力。工作中,要进一步健全专班运行机制、会商研判机制、赛马晾晒机制,注重方式方法,确保夺取高分敢于担当作为,落实非常举措,确保“六稳”“六保”、争先创优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徐建役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狠抓落实、务求成效,全力会战二季度,奋力跑出加速度,力争干出最好结果,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展示我们嵊州战队独特的风采。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钢强调,要拔高站位抓落实,牢牢把握国家政策新动向和窗口机遇,切实按照上级下达的二季度任务目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努力跑出嵊州发展“加速度”,在浙江打造“重要窗口”的关键时期展现嵊州担当。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紧盯重要指标,工业经济方面要规上规下一起抓,以发展先进制造业为核心,深入实施“5+5”集群制造(培育)行动;有效投资方面要抢抓政策窗口期,积极向上争取更多政策、资源,全力全速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投运;消费出口方面要保持定力,多措并举扩大市场需求。要凝聚合力抓落实,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确保专班高效运作,条块紧密协作,考评奖惩分明,以强大的工作合力对冲经济下行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金庭镇调研
徐建役调研夜间经济
徐建役调研智能厨电产业集群
徐建役调研村级组织建设工作
>>文化生活
俞樟根:从艺人到“守”艺
我市成立首家心理名医工作站
今冬穿羽绒 必须够“花”
国产跑鞋加速高端化 千元定价引争议
红旗E-HS9:打开一扇门,创出一条路
女排联赛:天津江苏连胜占据晋级先机
12月新片扎堆儿,贺岁档重现辉煌
“屏栖电影”电脑桌面也能讲好故事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嫦娥五号探测器对接组合体成功分离
挖土完成,准备回家!
这项重要工作,习近平用39个“要”作出部署
给力!我们的“十三五”
听他们讲述蓝天碧水间的幸福故事……
国际要闻
疫情反弹 韩国再次上调全国防疫级别
塞内加尔计划明年开通至美国新航线
屡惹争议 特朗普抗疫顾问请辞
克罗地亚总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伊朗核科学家遭远程自动机枪射击身亡
特朗普回应是否会参加拜登就职典礼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