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厄瓜多尔外长说愿借鉴中方经验共同抗疫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20年05月20日14:28:12 

  新华社基多5月19日电(记者郝云甫)厄瓜多尔外长瓦伦西亚19日表示,新冠疫情是世界各国面临的共同挑战,厄瓜多尔高度评价中方抗疫成果,愿借鉴中国抗疫经验,厄中携手努力必将取得抗疫最终胜利。

 

  由中国驻厄大使馆主办的中厄抗疫经验交流视频会19日举行。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有关专家与厄方医疗卫生专家连线,就新冠肺炎防控诊疗经验深入交流。厄外长瓦伦西亚、卫生部长塞瓦略斯、中国驻厄大使陈国友、深圳市副市长黄敏等出席并致辞。

  瓦伦西亚对中国政府、企业、民间等各界慷慨解囊支持厄抗击疫情表示感谢。他强调,厄中互为好朋友、好伙伴。厄瓜多尔作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大家庭中的一员,愿与中方加强沟通交流,借鉴中方宝贵经验,挽救更多生命。

  陈国友表示,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国内疫情常态化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的情况下,积极向包括厄在内的各国和国际组织提供紧急物资援助,分享抗疫经验和方案,用实际行动为支持相关国家抗疫斗争和经济社会恢复发展贡献中国力量。中方愿与厄方一道,以今年两国建交40周年为契机,在抗疫斗争中深化互信,继续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携手开辟双边关系新前景。

  视频会上,中方医疗专家详细介绍了抗疫经验和实践,并耐心解答了厄方与会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抖音达人”邢晓:让越剧成为一种时尚
我市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张佳宁优雅大片 置身梦幻世界与蝶共舞
李佳琦成上海品牌“最强带货人”
试驾全新BMW530Le里程升级版
科比空难尸检报告出炉 驾驶员未饮酒
《鲜厨100》花里胡哨会“被怼”
李心草:指挥棒舞出“升华”人生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科学家揭开南北方人群迁徙与混合之历史
全球战疫,习近平阐明中国主张
车俊杭调研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
袁家军:进一步巩固经济回升势头
浙江代表:为建设美丽乡村出谋划策
“中国旅游日”十周年主场活动宁海启幕
国际要闻
世卫大会开幕 谭德塞呼吁全球团结抗疫
世卫大会中国代表:呼吁各方团结一致
外交部:纯属中国内政 外国政府无权干预
以70%新冠病例感染的病毒毒株来自美国
伊朗计划建立驻巴勒斯坦“虚拟使领馆”
南苏丹第一副总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