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抗议活动在美国华盛顿持续 超60名特勤局人员已受伤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20年06月01日11:24:56 

  抗议者在白宫附近毁坏特勤局车辆(图源:美联社)

  随着对警察暴力执法的抗议活动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持续蔓延,抗议者与警方等人员之间也冲突不断。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目前已经有超过60位美国特勤局人员和特工在冲突中受伤。

  报道称,当地时间5月30日晚到31日早晨,华盛顿的示威活动仍然在拉斐特公园和白宫附近持续。美国特勤局于31日发布的声明表示,抗议者试图撞翻防护栏,并且毁坏了6辆特勤局用车。声明还指出,很多抗议者向警察投掷砖块、石头、瓶子和燃烧物等物品,部分特勤局人员也受到踢打等直接攻击。

  目前,至少有11名特勤局人员进入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不过没有人处于危急状态。特勤局则表示,没有任何人穿过白宫的围栏,抗议者也并没有处于任何危险中。据了解,华盛顿当地警方已经为特勤局员工准备了头盔等防暴装备。

  面对持续暴力冲突,华盛顿市长穆里尔·鲍泽已经向抗议者发出呼吁,敦促和平示威,不要攻击执法人员。“我们认同并理解人们对于明尼阿波利斯悲剧的愤怒。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并不是此类事件的第一次。人们非常愤怒,并且要求行动。”鲍泽说道,“但我们也为自己的城市而感到骄傲,不希望其被毁掉。”

  (来源:海外网,未经著作权人许可不得擅自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2020义务教育段招生入学权威解读来了!
注意!我市手足口病将进入流行期
是什么在撬动“直播第一城”的消费潜能
吃猪蹄补胶原蛋白?专家:不能!
全新一代奔驰S级首张官图发布 变化很大
英雄联盟季中杯:TES力克FPX夺队史首冠
韩非儿:练舞那几年,懂得对手只有自己
《我是唱作人2》打破“乐坛鄙视链”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
手绘长图|浙江之窗
国之大事,其实也是你我之事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诞生记
杭州脱贫攻坚最新“成绩单”出炉
决胜小康踏新程 建设“窗口”显担当
国际要闻
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5509084例
法国政府公布解禁第二阶段措施实施细则
罗马尼亚将进一步放松疫情管控措施
埃塞俄比亚开放电信市场 外企跃跃欲试
国际观察丨美国疫情逝者背后的追问
简报:多国放松新冠疫情管控措施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