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20年06月10日17:20:00 

听取市政府关于盘活存量建设用地与低效用地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现场)

  6月10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盘活存量建设用地与低效用地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副主任俞仲兴、赵祥军、夏春燕、丁法军、俞忠毅、俞越江出席会议。副市长李剑光列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十分重视存量建设用地盘活和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不断创新方法化解用地难题,按照严守底线、调整结构、深化改革的思路,严控增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提升效率。自2015年以来,我市共出让土地456宗、面积15770.35亩,土地出让金2633050.5万元,共盘活存量建设用地10412.88亩。2020年,我市争取到年度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1113亩,位列全省各县(市、区)第二位,绍兴各县(市、区)首位,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健康持续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讲话)

  孙海荣指出,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和必然选择,对于县域经济而言更是一个战略课题和现实课题。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凝聚共识,保持工作定力,主动把握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释放土地效能作为长期性、战略性的重要工作,作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多措并举,注重挖掘潜力,结合我市实际需求,讲究“刚柔”并济和“导逼”并用,做好“盘”“挖”“腾”“转”文章,通过引导和倒逼企业提升改造,提升土地利用效率;要完善机制,增添发展活力,重点做好吃透上情、借鉴外情、了解下情的“三情”文章,探索完善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配套政策,为谋求嵊州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决议决定落实情况跟踪工作的汇报,研究确定了《关于2020年度对市人民法院部分法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工作方案》,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以及其他有关事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全市粮食储备工作情况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来嵊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
>>文化生活
百年越剧 剡城传韵
提前预约!2020年秋季入园体检开始了
杨子姗写真 法式碎花尽显夏日少女气息
亚马逊计划6月22日启动夏季促销
16.98万-19.98万元 长城炮越野皮卡上市
花滑中国杯落户重庆 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经超出演基层民警:这次更开朗更阳光
“精剪版”《长安十二时辰》登广东卫视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洽会开幕首日我省签下970亿外资项目
一季度移动支付业务数增14.29%
央地政策齐发 金融资源流向外贸产业链
3600亿高质量项目加码浙江
浙江这项民生实事今年惠及六千户
台州2800亿元制造业项目深耕长三角
国际要闻
朝鲜对韩“断联” 半岛局势又添新变数
美国对朝鲜切断朝韩通讯联络线表示失望
韩国多个市民团体要求关闭实验室
中欧举行第十轮高级别战略对话
世卫组织发声支持平等反对种族主义
多国进一步放松疫情管控措施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