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波音就狮航空难多数诉讼达成和解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年07月09日14:51:06 

  一份法庭文件7日显示,美国波音公司已经就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波音客机坠毁引发的大部分诉讼达成和解协议。

  狮航一架波音737MAX型客机2018年10月失事,18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路透社援引法庭文件报道,波音告诉美国芝加哥一家联邦法院,就关于其中171名遇难者的诉讼,波音已经“完全”或“部分”达成和解。

  波音没有披露赔偿金额。路透社去年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在已经达成的和解中,波音向每一名遇难者赔偿至少120万美元。

  波音发言人戈登·约翰德罗7日在电子邮件中说,波音近几个月在处理遇难者家属诉讼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公平地赔偿了他们”,正致力于了结剩余诉讼。同时,波音向遇难者家属致以“最深切慰问”。

  去年10月发布的狮航空难最终调查报告认定,9项主要因素共同导致客机坠毁,包括客机设计缺陷、美国政府监管机构疏忽大意、狮航自身培训不足。

  狮航空难发生后不到半年,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737MAX客机失事,15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两起空难均关联客机防失速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737MAX系列客机随后全球停飞,今年1月停产,5月恢复生产。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缅怀大师!刘文西逝世一周年
市妇保院第二批九价HPV疫苗可预约
刘芸 举手投足尽显优雅
“人脸打印机”“画皮黑科技”来了!
全新飞度开启预售 预售8.18万元起
刘国梁首次以世乒联理事会主席身份亮相
古灵精怪李一桐挑战“拜金女”
游戏的终极使命,不止娱乐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外交习语丨发展中阿关系,习近平这么说
驻港国安公署8日上午在香港揭牌
浙江“健康码”新通知来了!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和音)
今日说|大水无情 切勿轻心
全线动员,打好这场防汛保卫战
国际要闻
疫情反弹 澳大利亚墨尔本“封城”
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11414957例
美国政府正式声明退出世卫组织
多国新冠疫情首次出现时间点或大幅提前
阿富汗政府中止释放塔利班在押人员
欧盟下调今明两年经济预期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