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三论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本网评论员 2020年07月23日08:17:59 

全面从严治党 为建设“重要窗口”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推动嵊州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关键在党,关键在党员干部。全市上下要自觉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的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党员干部队伍锻造得更加担当有为,积极投身嵊州加快“六个重塑”、建设“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建设“重要窗口”的过程作为实现维护意识、维护行动、维护能力、维护效果高度统一的过程。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回答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永恒课题和建设“重要窗口”的时代课题。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深入实施党的创新理论走心工程,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氛围,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为建设“重要窗口”夯实政治根基,确保党的领导全面贯穿嵊州各项事业发展始终。

  要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统筹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导向,不断规范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健全完善“五星”系列创建长效管理机制,推动“邻舍+”“支部建在小区上”等党建品牌全覆盖。

  要自觉扛起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使命职责,打造一支在格局、素质、能力、作风等方面与建设“重要窗口”相匹配的高素质干部铁军。坚持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严把政治关、廉洁关和素质能力关,实现干部队伍素质更好、结构更优。持续促进“两个担当”良性互动,营造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要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督责任,着力构建“四责协同”机制。全面加强政治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向每个支部和党员覆盖。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推进清廉文化建设,不断提升清廉嵊州建设成效,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

  建设“重要窗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们要不畏艰险、奋勇向前,披荆斩棘、全力奔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建设“重要窗口”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二论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一论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我市各级各部门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十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文化生活
夏日里 这个关于献血的小故事很清凉
暑假来了预防儿童意外伤害,需注意哪些
别让阳光把你晒老!夏夜抗氧修护划重点
直播带货有
售价10.99万元起 新款星途LX正式上市
CBA单场消息:新疆力克北控迎来六连胜
内容+质量 网剧《隐秘的角落》热播启示
谍战剧老面孔柳云龙演一个结巴男主角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这样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外交部: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企合法权益
九图看懂习近平对企业家讲了哪些要点
香港特区政府谴责部分人公然违规聚集
敦促英方放弃在香港延续殖民影响的幻想
全省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现场会召开
国际要闻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涉华谎言与事实真相
中国向津巴布韦捐赠检测试剂盒等物资
欧盟达成“史上最强”经济刺激计划
特朗普三个月来首次出席白宫疫情简报会
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宣布继续“封国”
乌克兰卢茨克市被劫持人质全部安全获救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